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26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翼

21-09-02 11:48

0
V神,昨天黑马买不到,今天全不要了?下午还有机会吗?
风灵魂守卫

21-09-02 11:47

0
金鹰这换手真心牛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2 11:47

0
我今天半路金鹰,目前浮盈利6个点,我觉得它天量上涨是好事,突破前期新高,是需要带天量的,要不然,就是假摔了…意淫一下,当然的创业板也需要二连板来活跃人气…不然,大家都去主板玩了。
yjd3126dxw19

21-09-02 11:42

0
昨天水下12个点买得华自,早上冲高也卖了,因为想换启迪设计,有点花心了,应该留下一部分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2 11:39

0
昨天低吸磷化工股或者母机,今天卖,现在就赚大发。半路追高,打板感觉赚钱没什么成就感,低吸赚钱那个才叫爽啊。。。
风灵魂守卫

21-09-02 11:39

0
今天上了哪个方向?今天都板太快了
羊儿羊

21-09-02 11:37

0
干了5个,那么多,干了些啥
哎你的小v

21-09-02 11:36

0
金鹰重工今天天量了 不上天就入地  看下午他的表演吧
henrycool

21-09-02 11:36

0
今天干了维宏,中来,汉嘉,低吸铜牛,不知和V哥同车几个
哎你的小v

21-09-02 11:33

3
我今天也是干了五个 看谁都想上 男人真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