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25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9-02 12:23

0
还好吧 7板5肉
游资阿九

21-09-02 12:13

0
让我猜猜有没启迪
mzer

21-09-02 12:09

0
昨天的涨停,今天溢价并不好,资金都去主板了
yjd3126dxw19

21-09-02 12:08

0
努力的那个应该有川金
哎你的小v

21-09-02 12:06

0
板块持续性不行 龙头还是比较顽强的
哎你的小v

21-09-02 12:06

0
今天上这个风险不小  控制仓位是对的
哎你的小v

21-09-02 12:05

1
四个半路 一个低吸 ,三个涨停 两个在努力 。还有昨天两个都留了一半 现在持股有点多 希望下午指数能抗住 别崩了!
赤脚医生543

21-09-02 11:56

0
金鹰上了 买少了点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2 11:50

0
华自昨天回踩5日均线低吸是最佳买点,犀利呀

启迪为何敢买?半路?低吸?打板?图形感觉不够漂亮哦…求解
暴躁杨

21-09-02 11:49

0
真猛美女是多,兄能忙活过来,我的小身板不行呀。今天就弄一个华自,华自和启迪设计二选一。我成功选了一个弱的。手里昨天低吸些恒锋,早上开盘又加点仓,下午看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