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23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暴躁杨

21-09-02 13:54

0
谢谢兄
yjd3126dxw19

21-09-02 13:53

0
你牛逼了,唉,早上判断失误
宾利冲冲

21-09-02 13:52

0
金鹰这波拉起来就说明是基建龙头了 水下跑了又追回去了
哎你的小v

21-09-02 13:50

0
日的 看这我的帖子拉的吗 我刚卖出一部分 就涨停了
哎你的小v

21-09-02 13:50

1
主板的渣渣 母鸡这个板块创业板走自己的路 根本不掉他
退役

21-09-02 13:49

0
V总,C远信需要卖一部分吗?
八九野马

21-09-02 13:49

0
上板能打吗
暴躁杨

21-09-02 13:48

0
兄请教一下青海华鼎怎么一点没带动性
闻弦歌知雅意

21-09-02 13:48

0
别走,能板,哈哈
Zzzzzzzzzo

21-09-02 13:46

0
我全仓金鹰,好吓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