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22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暴躁杨
21-09-02 14:03
0
兄请教一下
恒锋
是三炷香还是两阳夹一阴,兄撤了吗?
宾利冲冲
21-09-02 14:01
0
真不好说 这换手可能出大妖 毕竟基建才出来的大概念 只有
金鹰
走高度出来了
一键封盘
21-09-02 14:00
0
精准点火,昨天水下吸的换手太大了,
保险
起见清仓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2 14:00
0
锁定利润
暴躁杨
21-09-02 14:00
0
挣钱就好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2 13:58
0
嗯,不是运气,是实。佩服你的半路等于打板,永远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哎你的小v
21-09-02 13:58
3
还是要减仓的 换手太高了 只是少卖几个点 都是钱啊
哎你的小v
21-09-02 13:57
1
我运气是真好 每次选的股都是炸板的渣渣 结果第二
天能
甩那些硬板几条街。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2 13:56
0
我是看到V神帖子,再补一点仓的,昨晚的一进二标的
宾利冲冲
21-09-02 13:56
0
太能洗了 说不定明天就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