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22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暴躁杨

21-09-02 14:03

0
兄请教一下恒锋是三炷香还是两阳夹一阴,兄撤了吗?
宾利冲冲

21-09-02 14:01

0
真不好说 这换手可能出大妖 毕竟基建才出来的大概念 只有金鹰走高度出来了
一键封盘

21-09-02 14:00

0


精准点火,昨天水下吸的换手太大了,保险起见清仓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2 14:00

0
锁定利润
暴躁杨

21-09-02 14:00

0
挣钱就好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2 13:58

0
嗯,不是运气,是实。佩服你的半路等于打板,永远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哎你的小v

21-09-02 13:58

3
还是要减仓的 换手太高了 只是少卖几个点 都是钱啊
哎你的小v

21-09-02 13:57

1
我运气是真好 每次选的股都是炸板的渣渣 结果第二天能甩那些硬板几条街。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2 13:56

0
我是看到V神帖子,再补一点仓的,昨晚的一进二标的
宾利冲冲

21-09-02 13:56

0
太能洗了 说不定明天就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