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8月

21-08-02 20:40 561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是开门红,但是持仓都比较弱鸡。

有点看不懂疫情线,我是觉得还没结束,但个股表现都是不及预期的,今天买的都是疫情线,准备再看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08-27 15:14

1
吐了,这风华高科股性真TM垃圾,以后套利有浮盈就直接砸,吃过N次亏了。[淘股吧]

长城证券,模式外交易,做T被套被动补仓,亏了4天,只能说自己活该,听个电话会议亏五万。

还好靠云计算打回来了,可惜杭钢股份水下没买,错失一个板。

中泰化学卖飞一个板,无语。

做的我真的恶心。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