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1-8月
21-08-02 20:40
561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是开门红,但是持仓都比较弱鸡。
有点看不懂疫情线,我是觉得还没结束,但个股表现都是不及预期的,今天买的都是疫情线,准备再看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08-27 15:14
1
吐了,这
风华高科
股性真TM垃圾,以后套利有浮盈就直接砸,吃过N次亏了。
[淘股吧]
长城证券
,模式外交易,做T被套被动补仓,亏了4天,只能说自己活该,听个电话会议亏五万。
还好靠
云计算
打回来了,可惜
杭钢股份
水下没买,错失一个板。
中泰化学
卖飞一个板,无语。
做的我真的恶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