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8月

21-08-02 20:40 559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是开门红,但是持仓都比较弱鸡。

有点看不懂疫情线,我是觉得还没结束,但个股表现都是不及预期的,今天买的都是疫情线,准备再看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08-03 19:35

0
哎,疫情的节奏可真是难以把握,只好做一些边角料的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