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8月

21-08-02 20:40 558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是开门红,但是持仓都比较弱鸡。

有点看不懂疫情线,我是觉得还没结束,但个股表现都是不及预期的,今天买的都是疫情线,准备再看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1-08-17 21:00

0
吃肉没赶上,挨打全在。
  
孤独自留地

21-08-16 21:36

0
埋伏业绩还是尽量在落地签兑现吧,两个盘中10%以上浮盈的票最后全是割的。
  
孤独自留地

21-08-13 15:12

0
服了,这一天天的到底在做的啥啊!

华北制药昨天跟着同花顺随便买了一点点,居然能亏10个点,也导致今天交易心情很差。

宝泰隆昨晚上报,但是竞价却被一路按,导致我信心不足竞价按掉大部分,没想到开盘直接一把拉到7个点,这个太可惜。

新一昌早上到7个点没卖,结果尾盘-4,一来一去10个点,不过合林微纳尾盘拉起。 业绩票以后稍微可以多买一点,在业绩当天如果有大幅拉升还是兑现一点比较好。

瑞丰银行博弈周末银行业绩,豫园股份买了点人工钻石新概念玩玩。

虽然今天做好了也就多个2万,但是搞得我心情很差,基本都没开仓。
  
  
  
孤独自留地

21-08-12 20:17

0
想了一下,对于那种客观上不错的消息,比如昨日安赛蜜大涨尾盘想买金禾实业但不想搞的这种情况,就小仓位随便买一点,发酵了吃过大高开甚至涨停,不发酵小亏一点点就走。

同样的还有诸如确定性较高的业绩埋伏,如和灵微纳、新一昌这些,随便小买一点也不用太纠结最好的买点,日线级别的调整也就不用太担心了。

之前太黑心了,觉得确定性高稍微多上了点仓位,导致心态不太好,卖票也受影响。

随便买点,随便卖点,不靠这个赚多少钱,但是心态会舒服一些,可以更加模式化。
  
孤独自留地

21-08-11 20:05

0
感觉自己做的像个智障。
  
孤独自留地

21-08-10 21:42

0
又到了每天早上洗盘割肉的恶心时段。

昨天割肉保守,今天抢票也保守,鹏鹞环保连抢第四笔才成交,本来第一时间稳稳买入的,就因为挂了一挡,成本价生生提高了2个点。

以后还是要多杀伐决断,不论是割肉还是抢票。
  
孤独自留地

21-08-09 19:48

0
今天操作0分。

洲明科技竞价太保守了,导致最后差了一点没卖出去,最终白白多割了3个点。

因为洲明科技的原因,火星人想着高点再卖导致错过开盘卖点,虽然今日家电行情不错,但还是没扛过上午的洗盘,割在了最低点,基本上也是差了5个点左右。

以上的操作导致今天上午心情很差,数据港按照正常情况是可以随便买一点的,结果亏得太多了就没下手,错失涨停板。

今天就是一步错步步错的完美示范。

孤独自留地

21-08-08 22:23

0
周五埋伏了两个业绩票,火星人业绩还算不错,但洲明科技明显低于预期,希望明天两个票可以对冲一下。
  
孤独自留地

21-08-05 21:14

0
国药澄清后居然还能高开这么多,真是超预期了。

大港股份莫名其妙居然能卖飞一个板,对他毫无预期,早盘怕三剑客杀跌就扔了。

军工在起涨点想买的,但是不知道买啥有点迷茫,随后就打了个板,如果能想到外交部肯定会对美方做出回应的话,上午应该更有勇气买。

神州泰岳盘中上头了,感觉被媒体套路了,明天铁割了。

孤独自留地

21-08-04 20:47

0
抱团行情玩不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