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结束了,这周行情不适合接力,但也凭着周五勉强做了六七个点,也算是做到周盈利了,我认为一个真正综合素质出师的超短选手是不会出现单月亏损的,而对综合素质全面到位的选手是不会出现周亏损的,通常一周一个小周期,一个周期下来只有犯错才会亏损。
今天一开盘市场就完全明了了,消息面略偏多,核心票都开的不错,那么这里就只能进入拉锯了。
江特电机很能代表今天的市场,筹码锁住跌不下去,而市场情绪退潮阶段又吸引不到资金拉板,这么高的位置越走量越小,能看懂江特筹码与持币者的心态,就能理解今天的市场了。
由于杀不下去,风险算是暂时稳住了,但市场实在是没啥机会,看遍市场我只能看到
东软载波还有点接力价值,并且盘口承接很好,果然午后情绪转暖资金就拉他,因为我实在想不到除了资
金能去哪。
英维克这票很有趣,昨天一看龙虎榜就让我想到了
爱普股份,都是断板日机构大举介入,然后次日直接加速,真的是一点意思没有,昨天英维克尾盘那么拉还不懂,一出榜就全明白了,机构是一定要拉出15%的振幅上榜,结果上榜还真就给他脸。反正我是不接,看爱普就知道这种票没大资金愿意接的,而且凭什么买的是机构次日就给你怼一字啊?机构是个锤子,不给他这个脸。
看下周退潮怎么演化了,看市场这个路子一致性的杀溃不知道能不能见到了,走一天看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