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糟糕,居然日内浮亏,转债这东西贪小利作大死,白瞎我两个点,让我连浮盈都没有,就太让人不愉快了。
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标的,情绪是要逆转了,但是没有能形成一致性的票,这里预期差主要来自
上能电气,所以市场的
焦点就是上能的发散,但是问题就来了,
储能锂电这些玩意无论是题材周期还是形态,整体都是要退潮的,高位都不如做上能,低位
金银河竞价这个样子基本就能看到冲高回落,一开盘就给我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最后果然,像金银河
盛弘股份这种的今天去接就是大面。
上能
电气的发散没得做,低位新题材又都是全是一板的题材,也没有接力价值,唯一就是有个
军工的
华菱线缆三板,但是这个竞价比中能还弱,算了。
这里我能想到的方向只有上能的
创业板高位股身份发散了,而除去储能锂电线还能算高标的创业板高位股只有南大和
东软载波了,在早盘的最低点吸了东软载波,结果后面拉起来直接反杀破起点就知道,这票今天肯定是没戏了,但这个逻辑我依旧认,明天大概率要修复的。
尾盘分时低吸上能,逻辑也很简单,这里情绪已经逆转,下午的下杀全是老周期的票再杀,杀的越低就越有日内博弈点,可惜中能尾盘没能上板,没能挽回我日内浮亏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