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记录贴

21-08-01 19:06 2453次浏览
杏里明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成绩才是唯一,八月目标:比七月做的更好。
下半年第二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杏里明朔

21-08-10 20:42

0
完犊子了,上能电气我刚来就给我停牌了,可别给我整一个天山生物第二第一次停牌把我关进去了,还是二次停牌,就算出来不是天山第二这几天不能操作么错过多少机会,我真是想骂监管了
杏里明朔

21-08-10 20:36

1
我的模式就是做龙头接力,首板太杂乱了,无法做到一击毙命,首板只能可能做高位高标的再走强
守正出奇啊

21-08-10 20:09

0
为什么不考虑做储能20厘米的首板?
守正出奇啊

21-08-10 20:08

0
老虎做的很棒!!!
杏里明朔

21-08-10 19:23

1
今天真是糟糕,居然日内浮亏,转债这东西贪小利作大死,白瞎我两个点,让我连浮盈都没有,就太让人不愉快了。
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标的,情绪是要逆转了,但是没有能形成一致性的票,这里预期差主要来自上能电气,所以市场的焦点就是上能的发散,但是问题就来了,储能锂电这些玩意无论是题材周期还是形态,整体都是要退潮的,高位都不如做上能,低位金银河竞价这个样子基本就能看到冲高回落,一开盘就给我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最后果然,像金银河盛弘股份这种的今天去接就是大面。
上能电气的发散没得做,低位新题材又都是全是一板的题材,也没有接力价值,唯一就是有个军工华菱线缆三板,但是这个竞价比中能还弱,算了。
这里我能想到的方向只有上能的创业板高位股身份发散了,而除去储能锂电线还能算高标的创业板高位股只有南大和东软载波了,在早盘的最低点吸了东软载波,结果后面拉起来直接反杀破起点就知道,这票今天肯定是没戏了,但这个逻辑我依旧认,明天大概率要修复的。
尾盘分时低吸上能,逻辑也很简单,这里情绪已经逆转,下午的下杀全是老周期的票再杀,杀的越低就越有日内博弈点,可惜中能尾盘没能上板,没能挽回我日内浮亏的账户。
股市偷钱

21-08-09 23:09

0
意思是机构席位是人为做出来的了?这可怎么看出来啊?
守正出奇啊

21-08-09 21:52

0
我是觉得今天这里已经逆转,只是不知道明天新题材的持续性和核心股。
守正出奇啊

21-08-09 21:43

0
嗯,你做的很好!
杏里明朔

21-08-09 20:53

1
复盘完毕,这里极大概率要逆转,明天找准新核心票重拳出击!账户走平一周了,明天运气好能开始上台阶了!
杏里明朔

21-08-09 19:37

1
周四要看市场退潮力度,我的系统退潮什么都不做的,周五判断市场要走拉锯退潮而非杀溃退潮于是选择最高标的票,只可惜周末板块直接被点名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