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记录贴

21-08-01 19:06 2442次浏览
杏里明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成绩才是唯一,八月目标:比七月做的更好。
下半年第二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去码头整点小目标

26-05-03 04:51

0
这么自律这么纪律这种理解,25年才依靠大牛市站上7位数,感觉这条路真的相当难了。不知道是不是后续22年23年有没有取了很多钱
股市偷钱

21-09-01 23:39

0
国资云昨天上了,这种买法下次不懂会不会靠实力亏回去
杏里明朔

21-09-01 22:35

2
对大环境的预判很关键,一般的退潮阶段不能碰低位题材,但这里是放量强势市场,不会出现全面退潮,主旋律是题材轮动,板块自身的周期节奏是大于市场整体的,所以我昨天说今天会退潮,但国资云却是分歧上车点。
包大人的黑夜

21-09-01 22:19

0
这个板块能不能顶得住市场的大退朝很难预判吧。一但顶不住,这种秒板就是大面。
杏里明朔

21-09-01 22:00

1
是板块分析,昨天板块分化今天早盘分歧加大,而我预期分歧后要转一致,所以作为龙一就可以顶,龙二铜牛信息早盘可以分时低吸。
包大人的黑夜

21-09-01 15:25

0
国资云,在后排基本阵亡的情况下,而且是情绪的退朝期的秒板是可以顶的吗?
杏里明朔

21-09-01 10:13

0
再在市场认可度没走出来就做低位票我就剁手,券商板块果然发酵,但板块涨幅两个多点他TM居然能做到成为板块内唯一一只绿盘,就尼玛离谱。国资云的分歧点我也没子弹上车,真恼火。做低位不确定性真的高,日内龙无法确认市场是不是真的认他是板块龙,一但弱了直接被抛弃。
zdbioke404

21-08-31 23:40

0
还是做t比较稳
杏里明朔

21-08-31 22:43

0
and,转债绝不能乱玩了,不能说t0就随心所意,除非正股是看得懂的走势日内做做,否则绝不碰转债了,做多了就有交易瘾,停牌好不容易锻炼出来的耐心可绝不能糟蹋了
杏里明朔

21-08-31 22:41

1
这个阶段的市场就是热度一直很热,但亏钱效应也会逐步放大,从昨天的金辰到今天的盛通,核按钮是越来越往核心去了,对接力来说后面一个一致性下杀不远了。
题材上这里主要都是涨价逻辑的周期股,实在是不好接力,工业母机今天后排已经排面了,后面就要轮到前排了,整体来说就是确认要进入退潮阶段了。
今天想着打一手高低切换,券商实在是伤我甚深,这样的尾盘愣是板不住,无论是形态还是市场环境我都是觉得问题不大,满融扫板,结果几十个万手大单一路砸没了,难受。
明天看看金融能不能发酵,市场要是明天不认金融的话低位题材就剩一个国资云了,明天也是国资云强分歧的点,看看会不会走出舒服的分歧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