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终于卖飞了你,在拥挤的股票中-致联创股份
21-07-15 12:09
779次浏览
马云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发表新帖,因为该说的都说了,主做20CM。这两周做主板情绪票的短线选手大都是割的一手血,而我躲在
创业
板里,最近却赚的盆满钵满。今天我终于把我的好票卖飞了,他就是联创股份。最近一周,我在这个股票里不断做T,赚了有70%,昨天大跌,我一股没卖,今天大涨,本来还想做个T,结果不给机会了。 让我想起了上次卖飞的
神思电子
。
我终于卖飞了你,在拥挤的股票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云兄弟
21-07-16 10:32
1
刚才收割了久吾高科,抄底隆利科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