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终于卖飞了你,在拥挤的股票中-致联创股份
21-07-15 12:09
777次浏览
马云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发表新帖,因为该说的都说了,主做20CM。这两周做主板情绪票的短线选手大都是割的一手血,而我躲在
创业
板里,最近却赚的盆满钵满。今天我终于把我的好票卖飞了,他就是联创股份。最近一周,我在这个股票里不断做T,赚了有70%,昨天大跌,我一股没卖,今天大涨,本来还想做个T,结果不给机会了。 让我想起了上次卖飞的
神思电子
。
我终于卖飞了你,在拥挤的股票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云兄弟
21-07-15 15:21
0
下午上车
久吾高科
,这么好的股票,调整一周了。突破历史高点以后,今天早盘回踩以前的历史高点,支撑有力,加上十日线支撑,期待明天能够大涨甚至涨停。尾盘
久吾转债
甚至出现抢筹情况。
愤怒的胖红
21-07-15 15:16
0
现在偏离值是多少,明天再涨停就关小黑屋了吧
shuangzibeia
21-07-15 14:23
0
我也一样,二版买的,想着三个板就结束了
马云兄弟
21-07-15 13:43
0
联创股份
今天涨停也不违反规则,关什么小黑屋阿。主力控盘一流。
不网恋的男孩
21-07-15 12:18
0
早盘想买怕关小黑屋没敢下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