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琼斯 强于
纳斯达克 周期为王啊
然后周五这次全面降准(大幅度利好
大宗商品 啊)估计是不是应对加息的措施 。
加息了就要买矿,矿值钱能抵通胀
现在就是感觉自己太穷了想买的股又多,又没啥钱
3个方向
银行 ,消费
白酒,大宗商品,大宗商品(
有色金属 )我是可以确定的,加息,绝对是涨价的。
然后一加息的话,我去
知乎 找了一下。
例如银行板块,银行利差收益会提高,经济向好发展企业和个人坏账率也会降低。经济发展也会刺激大宗商品的需求,石油、有色金属等板块往往也会有不错表现。
然后还有一个利好出口(中海远控)啊。对不对
大家都一起来买矿啊。。。
最近在听炒股养家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