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0万实盘,正式开贴,短期目标1000万,求关注,求鞭策

21-07-10 14:28 881次浏览
芜湖阿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几个月被市场教育的很惨,回撤严重

虽然亏了钱,但是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对股票的理解也更加的深刻。
2021年7月10日,在这一刻,我感觉我顿悟了。
以下是我的仓位管理和模式,希望大家能够见证我的成长并对我进行监督。
只有活着才是胜利,慢就是快,只有稳定才能复利,
满仓1-2只行情判断正确时确实可以快速盈利,但这样做也会面临巨大回撤的风险,
失败一次就会使你的心态爆炸,产生自我怀疑。
查阅北京炒家老师的文章,满仓2股模式最大回撤达到28%,4股最大回撤达到12%,而8股最大回撤只有3%,创世纪 888888老师同样也是多仓位操作,足以证明,仓位管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论坛确实有很多大神在短期获得巨额收益,但是对我而言,回撤才是稳定复利的最核心。论坛潜心学之后,打算开贴记录我的打板历程,资金体量200W,仓位分8只股票来进行操作,单票12.5%仓位,
只做首版和超强确定的低吸,不管是打板和低吸,仓位一样,都是12.5%,不碰一字板开板次新,不碰转债,结合大盘环境,
板块情绪涨停表现决定每日开仓数量!尽自己最大努力避开每一个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著名核客

21-07-12 16:37

0
额,200万是不是有点多,要是超市挣来的,倒无所谓
芜湖阿斌

21-07-12 15:00

0



今天打板了  正泰电器  华友钴业  东方盛虹  金石资源  立昂微  孩得控制  低吸盛弘股份  其中正泰股份尾盘炸掉了  目前整体仓位  85.8%  当日收益+13000
老初打板

21-07-11 17:57

0
每天你的仓位都在热点前排上 那就是最好的防守
老初打板

21-07-11 17:56

0
本金多一旦亏了 也多 别说炒家和创世纪 就目前 花一样的土豆 这个水准 都不是看看感悟感悟就能达到的
芜湖阿斌

21-07-11 17:35

0
@老初打板 嗯 我会每天晒图我们一起交流经验
老初打板

21-07-11 17:22

0
你实盘晒图 我一定关注你 向你学。实盘亏了也得每天晒图 😂
老初打板

21-07-11 17:20

0
我建议你 不要二百万 先用五十 来实盘表演 五十做到一百 你再用二百来玩 这句话就是炒家老师告诉我的  希望这句话能引起你的重视。看别人做和自己做 不是一回事。
芜湖阿斌

21-07-11 15:40

0
谢谢关注
芜湖阿斌

21-07-11 15:40

1
嗯 你关注我看曲线就可以了 是骡子是马看我怎么溜
离幻

21-07-11 14:33

1
加油!老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