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万账户实盘,小女子在此立个flag

21-07-03 12:00 11646次浏览
诗图佳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研究生毕业后,老爸给了一千万创业 启动金,思前想后进入了股市,三个月亏损20%,总结下来,主要是不该追涨杀跌,放了不少的牛,赚小亏大。自我总结了一下,我这个资金量应该稳扎稳打,走中长线战略,一年定个百分之三四十的目标足矣,复利才是我应该追求的,下半年立个flag,789月回本,希望能在这里向高手们多学!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zysos

21-07-05 15:16

0
加油
zwh427

21-07-05 14:00

0
传说中的白富美来了,再也不想努力了!
诸葛8007

21-07-05 13:23

0
厉害啦,阿姨
钱是责任

21-07-05 11:26

1
招上门女婿不?  我现在三百万的配资盘,稳定盈利  一年六倍  前年一无所有打到现在的。我今年26岁,除了出身确实不好以外,各方面都还行(身高长相气质学历炒股工作等等)
bigronaldo

21-07-05 09:21

0
最先考虑流动性 其次收益
昌润蓬莱小面

21-07-05 09:07

0
小师妹,慢慢悟,悟道没有捷径,建议你用模拟盘,什么时候模拟盘挣钱了再用实盘,或者每次买一百股
铁岭左哥

21-07-04 23:44

3
给你点建议 高手做情绪  你先不要研究个股 等你把情绪研究透了  个股就明白了  大道至简 慢就是快
一生可求心安

21-07-04 23:34

0
打扮有点苍老,你老爸我兄弟教育模式有点粗糙,按照标准流程是先让你到社会上经受毒打和考验,再根据你的承受力和能力选择合适模式进行成长.炒股是历经反复自我拷问的过程,涅盘重生,不断突破和妥协,没有自我只有顺势而为,适合职业经理人的无人性操作,并不适合有个好爹关怀式成长,而且按比例盈利,你爹是煤老板都没用,除非你爹暗地里找个人和你做等量对冲.
不过一千万也没多少,比跟小王学吃喝玩乐,最后玩光了还被人当做屌丝傻缺好一点.先买好养老保险,保证后路无忧.
一天亏100

21-07-04 22:38

2
研究生现在都40岁才能毕业的吗?
摩登骇客

21-07-04 22:37

0
西天取经没问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