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不是诋毁,我年底就50了,健身房见到至少三个50出头的就是这样的感觉。如果你是真生气了,我收回我的话,不好意思啦
0
加油,但…真要小心,千万资金是否太多了。
0
0
易兄 人生赢家啊 美女也被你收了
0
如果楼主的图是真的,这家境,这学历,这容貌,不是身家10亿级别,且同样高学历又高颜值的男士,配得上她吗?哎,各位淘县的朋友,掂量掂量自己吧。
0
兄,你错了。我这位美女大弟子正是研究生刚毕业的双豆寇年纪,人家多才多艺的小姐姐,前程一片大好呀!
0
兄,干嘛要这样说我日月教派门下的美女大弟子呢?人家明明青春靓丽,明眸皓齿、魅力四射的小姐姐,竟活生生被你诋毁成了大妈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都不带你这样玩的吧~
0
以我12个月股龄的经验花两天研究了一下大盘和个股。
我觉得本周从宏观和技术层面分析大盘很关键,不是涨就是跌,也有可能不涨也不跌 ,个股我觉得不确定性很强,近期可能要上涨,但也不排除下跌的可能。可以卖,也可以持有,但也可能浪费时间甚至是亏损,运气好的话也有可能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