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千万账户实盘,小女子在此立个flag
21-07-03 12:00
11665次浏览
诗图佳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研究生毕业后,老爸给了一千万
创业
启动金,思前想后进入了股市,三个月亏损20%,总结下来,主要是不该追涨杀跌,放了不少的牛,赚小亏大。自我总结了一下,我这个资金量应该稳扎稳打,走中长线战略,一年定个百分之三四十的目标足矣,复利才是我应该追求的,下半年立个flag,789月回本,希望能在这里向高手们多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杰KING111
21-07-03 16:00
20
小姐姐 小姐姐 你看我可以吗 平常战绩 30-40分钟
作手阿泰
21-07-03 16:00
5
我们结婚吧,
dsdssd
21-07-03 15:53
8
感觉楼主在选择上有很大问题。
1.炒股玩短线还是中长线,一个是个人的信念,一个是资金大小。短线做到上亿后操盘起来难度不小,遇上牛市做得好可能到十亿。中长线没这个烦恼。
2.因为刚开始炒股做不到稳定盈利就觉得一年翻倍太难,而把目标降低至30%或40%。其实真正应该做的不是降低目标收益率,而是减少学阶段的本金,对短线的精髓都理解了后正常发挥下一年翻倍已经是下限了,不是我好高骛远,对中小资金而言玩短线一年只有30%—40%收益率肯定是没悟道。
3.既然已经知道做短线前期就是靠时间精力打基础,而不是说我学费交的猛就学得多的前提下,再看看您自身条件,家境富裕,学历高,颜值高,您有这个决心和我们这些家境普通甚至贫穷,学历低,没颜值的人在这行拼下去吗?会不会半途而废前功尽弃呢?我虽然条件都比不上您,但贵在能认清自己,我所有的交易都能做到知行合一。
野维果
21-07-03 15:52
1
加油一桶,祝小姑娘投资顺利
cljwgh
21-07-03 15:30
0
慢就是快,定力足够,耐心足够。。
Anima
21-07-03 15:29
24
老婆,我们不玩了行吗?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楼下补充
风景一路向西
21-07-03 15:23
0
慢下来,你才会走的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