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蟒夫兄给了我很多启发!现在在漫漫摸索中!感谢兄!
0
很受用,我已经把部分牛股单独分组,准备经常拿出来翻翻,你说的这一点我在远山老师的直播里也听到过。炒股几年了,一直是无头苍蝇,自己瞎摸索,也没有认真总结复盘过,在长线价投跟短线之间频繁切换,拿不住,也没有深入研究过基本面。12月份的时候好像有点恍然大悟的感觉,做不了长线价投,就在短线中找适合自己的方法,然后开始完善模式,控制情绪,1、2月份盈亏参半,3月份有幸躲过大跌,希望曲线能稳定下来,逐步增长,现在基本每天都来翻各位老师的帖子,莽夫老师,花狗老师,科比,退神,从这些帖子里能学到很多。
建议的话,有机会辛苦多播几次,能学到东西,还能带来欢乐
1
0
梭哈,坐稳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