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观心 头别那么铁,要么提前,要么延后一点。后面个股的走势不都给你方向啦!
0
0
1
@炒股观心 你也不认真啊,我也不是蟒神圈我给你解答不了啊。
1
莽哥你是好人。我是你的铁粉
0
蟒神,明天有什么计划吗
1
好的明白,大哥送你一句诗表达一下我的感情
若是前生未有缘,待重结、来生愿。
——乐婉《卜算子·答施》
各位莽夫大家好:
我的站内关闭了,你们给我发也看不到。之前有违规,关小黑屋了。以后大家有什么问题,直接在帖子里留言就行,我觉得我能回答的准确的我就回,这样其他人有类似的问题,也能知道,方便快捷!还有就是我出去留言啥的,你们就捧着我说就行,别在人家地盘上问问题,我也不好回答,懂?!谢谢大家的支持!
0
那天断板了吗?我是断板那天尾盘走的,定力不够,那天大盘狂跌,中医反复冲不上板,后来买的其它药股补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