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蟒夫实盘《百万雄师,随我出征》

21-07-01 08:31 137541次浏览
请叫我小蟒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伟大的毛主席
打开淘股吧APP
203
评论(2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泡沫最美丽

22-03-25 10:55

0
蠎兄,这是不是上升到术和道了,T+大长腿,爆量都是筹码的换手,市场地位,人气就是能不能走出来的关键。美诺华这个票,如果精华不能继续强,那么平台上沿就该出货了,现在这个78个点的位置可攻可守。不过我水下出了,菜完了,看着精华开板,觉得跟风的到水下了,不断下杀有危险。总结1,买点不好,成本太高,持股能力下降2.下杀应该还是要看看盘口,有没有承接吧。蠎兄不知道你怎么看早上这个上冲后的下杀,下杀也快到了你的成本线,你是如何思考处理的了?
北漂归来

22-03-25 09:58

0
美诺华昨天是放量的呀
东平洲

22-03-25 09:00

0
@滴韭不沾 大长腿是指的大幅低开吧,不是指大尾巴吧?
RicherKing

22-03-25 08:57

0
我其实主要是想说宁波建工,22日的缩量T板,23日爆量逆基建走出3板,结果昨天被埋死在跌停,主要还是因为23日的爆量筹码都是水下低吸的缘故吧,半路和板上的资金太少了。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5 08:53

3
@滴韭不沾 嗯,同期的北大医药就赚钱了。看你个人理解,如果想买,怎么买,买多少,失败了也还能接受,自己多多总结!!!
滴韭不沾

22-03-25 08:45

0
3月17日2246大长腿第二就是失败了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5 08:43

7
明知是跟风,想套利,那成本就要低,买点就靠前一点!
滴韭不沾

22-03-25 08:41

0
跟风票只能在跟风启动的那一刻低吸套利吗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5 08:33

8
咱不能太死板,你得结合当时的市场情绪的,个股的位置,地位,人气怎样!新股,公告一字板,人气股二波预期中,这俩K线,T+大长腿板就很好,往往他们都是暴量,换手比较好!近期的3月11云南能投,1月10翠微股份,前天万控智造,昨天的北玻,失败的等我有空的找找!!!有些东西看你怎么用,怎么去理解,别太死板!
HAO1

22-03-25 08:30

0
每天都搁那抢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