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蟒夫实盘《百万雄师,随我出征》

21-07-01 08:31 137539次浏览
请叫我小蟒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伟大的毛主席
打开淘股吧APP
203
评论(2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5 15:58

22
各位莽夫大家好:

请叫我小蟒夫

阿哒啊!
我胡汉三,
又回来了!!!

 
 2022.3.25  持仓!!!
切格瓦拉

22-03-25 15:54

0
错 已经被你写出来了,还没发现吗?
错觉76705

22-03-25 15:39

0
请教下,追高广田集团错在哪?就差一口气上板
错觉76705

22-03-25 15:30

1


麻疯逐鹿

22-03-25 14:39

0
感觉新股周期到了,但是拿不住了,顶不住 @请叫我小蟒夫  第一次做新股周期
北漂归来

22-03-25 14:14

0
请教下,你的自选“反包断板”是啥样的呀
牛逗飞

22-03-25 13:21

0
蟒兄,你真是秀的一匹,有问题想请教,你23日买的次新C哈焊和元生物,当天上市有两只首药和C和顺如果我个菜鸟选择当天心里想捡便宜货首药了,这四个股票我都看了合理 低估 炒作的区间,我根本看不懂盘面呀!而且你仓位也是C哈焊大于和元,24日和元生物你反手就卖了,今天和元大跌这一系列操作真是秀呀!能讲讲C哈焊、和元的逻辑吗?
北漂归来

22-03-25 13:17

0
美诺华是不是横盘整理向上第二波?
滴韭不沾

22-03-25 12:39

0
应该是指下引线哦,平盘开下杀后拉起应该也算是大长腿。下引线越长说明当天抄底前日打板入场的量越多,如果情绪不好个股股性不好,抄底的人就是第二天的空头,很容易跌停。结合情绪来看昨天的2613破局股打开了市场高度今天高开秒板是预期内,板上核弹也是预期内,毕竟昨天地板上拿筹码的人已经30%利润了,换手是好事,明天才有预期。
炒股当修心

22-03-25 12:37

0
美诺华这个形态有点好啊,会不会有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