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日记》六月最后两天崩盘,本月亏10%

21-06-30 15:57 592次浏览
韭菜师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月底了,又到了交成绩单的时候。



战友们,这个月我垫底了,​6月最后2天蹦盘了。月亏10%​。

这个月在物产中大 上吃一口肥肉后,有了利润,我将打板的时间提前了,连续3次做早盘的抢攻,这样做目的​是博早盘​缩量快板。但都失败​了。

比如今天我抢​500股 000062深圳华强。强子这样的板,次日少不下5个点的高开。

福日电子 这笔交易,有些违背首板战法的原则,所以在次日我是毫不犹豫的核了。 今天作为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我心里上当然是希望本月保本,所以天奇的低开我没核。 如果核了,那我肯定是梭哈强子,但6月就亏定了。 这是早盘​没有核的一个心里。

有时,我们就是​太在意盈亏得失了。就像比赛一样,总想较着劲​拿个第一。但投资不是跟谁比赛,投资要战胜的只是自己​心里的那个小明。

​下图是我总的资金曲线。9个月了时间了,目前还赢5800元。由于是单票打板,曲线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我打算在资金曲线创新高后,​开始分为了2只,届时曲线预计会平缓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马上飞

21-06-30 19:49

0
兄弟想多了强子高开5个点?
巴达克之章

21-06-30 18:11

0
天奇股份昨天半路的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