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底了,又到了交成绩单的时候。
战友们,这个月我垫底了,6月最后2天蹦盘了。月亏10%。
这个月在
物产中大 上吃一口肥肉后,有了利润,我将打板的时间提前了,连续3次做早盘的抢攻,这样做目的是博早盘缩量快板。但都失败了。
比如今天我抢500股
000062深圳华强。强子这样的板,次日少不下5个点的高开。
福日电子 这笔交易,有些违背首板战法的原则,所以在次日我是毫不犹豫的核了。 今天作为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我心里上当然是希望本月保本,所以天奇的低开我没核。 如果核了,那我肯定是梭哈强子,但6月就亏定了。 这是早盘没有核的一个心里。
有时,我们就是太在意盈亏得失了。就像比赛一样,总想较着劲拿个第一。但投资不是跟谁比赛,投资要战胜的只是自己心里的那个小明。
下图是我总的资金曲线。9个月了时间了,目前还赢5800元。由于是单票打板,曲线的波动还是比较大的。我打算在资金曲线创新高后,开始分为了2只,届时曲线预计会平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