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见过一个月最大收益是多少倍?不融资不杠杆

21-07-30 11:46 7414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没有中新 股、没有重组票、天天做主板与创业 板。

我见过一个人是单月3倍,这个是我见过最厉害的,炒股15年来,见过最厉害就是单月3倍(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

你们有见过真实最多单月是多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来了

21-07-30 12:31

7
前几天不是有个15倍的吗?
不追高

21-07-31 20:37

5
我真真实实的战绩是曾经两个月不到从189万做到1350万左右。不过那是股指期货,在2015年6月7月。此情只可成追忆,后来再也难赚钱了。
体量上去了,很难再复利。而且赚了1次快钱,对人的负面影响也是非常大,小钱看不上,大钱赚不到。
佛山古怪

21-07-30 13:34

4
我见过14个交易日, 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没有中新股、没有重组票、天天做主板与创业板, [淘股吧]
从16万一口气做到42万。
从16万一口气做到42万,等于要求连续10天复利,每天账户要赚一个板,你用手机计算一下是不是?
而且规定一个板都不准打,打了一个板算输了。
这些也不算什么,难的是14个交易日,一次交易都没有错过,零回撤。这才是最难的。
佛山古怪

21-07-30 14:10

3
@上海小散户  
呵呵,是当天把已经涨停的股拋了,去低吸深水-8的股,然后涨停了,当天肉19个点,后面几天这股走连板。
当时被人称为神来之笔,神一般的操作。
佛山古怪

21-07-30 13:49

3
你计算一下,16万,每天必须要赚到顶格,1.1倍。还要连续10天,才有41万多。还不准打板,游戏规则如此。
很平常么?
小白多多

21-07-30 12:17

3
我发现炒股真的很难,看到淘县很多大神有新战法,然后超牛,结果跟踪下来其实收益也有限,搞得我天天学这个学那个,把自己学亏损了,迷茫了
不追高

21-07-31 20:42

2
股票所面对的未来是未知的,所以,某一个时间段,或许运气好,会有高收益,但这个是很难保持有多长时间的。大多数的高收益,必然面对大回撤。只是,他的大回撤,不会让你知道而已。
低手中的低手

21-07-30 15:27

2
14天才170%,就算22天全如此大不了也就300%。[淘股吧]

可这月有人18倍,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没有中新股、没有重组票、天天做主板与创业
佛山古怪

21-07-30 14:15

2
吹牛完毕,夹着尾巴逃了。 
打扰了,不过是真的哦。
佛山古怪

21-07-30 13:58

2
@控龙有术  
当然是你老太了。
连续抓了14天起爆,14天交易一次也没错过,零回撤。

世人只有模仿,从来没有人超越过。
连一万老师也做不到。
不准打板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