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见过一个月最大收益是多少倍?不融资不杠杆

21-07-30 11:46 7425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没有中新 股、没有重组票、天天做主板与创业 板。

我见过一个人是单月3倍,这个是我见过最厉害的,炒股15年来,见过最厉害就是单月3倍(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

你们有见过真实最多单月是多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控龙有术

21-07-30 13:55

0
这是何方神圣?我要递铁拜师
上海小散户

21-07-30 13:54

0
是不是15年你跟人比试的战绩?
必胜5366

21-07-30 13:52

0
这个月应该有高手能达到吧
佛山古怪

21-07-30 13:49

3
你计算一下,16万,每天必须要赚到顶格,1.1倍。还要连续10天,才有41万多。还不准打板,游戏规则如此。
很平常么?
控龙有术

21-07-30 13:48

0
老大谁这么牛逼?说来 听听
yesokyy

21-07-30 13:46

0
凡尔赛
佛山古怪

21-07-30 13:42

1
@低手中的低手  
14天哦,老大。不是一个月啊。当时没有20cm的,好几年前了。
阿弥陀佛999

21-07-30 13:42

0
村长
咋都那么优秀呢
笨笨爱慢慢

21-07-30 13:41

0
凡尔赛
低手中的低手

21-07-30 13:39

0
16万到42万也只有170%收益呀,这个应比较常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