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见过一个月最大收益是多少倍?不融资不杠杆

21-07-30 11:46 7412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没有中新 股、没有重组票、天天做主板与创业 板。

我见过一个人是单月3倍,这个是我见过最厉害的,炒股15年来,见过最厉害就是单月3倍(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

你们有见过真实最多单月是多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概一样

21-07-30 15:52

1
1w的本,中途充值100w,月底取出100w……

吃了个20cm

总共挣了18w……
佛山古怪

21-07-30 15:47

0
@低手中的低手  
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没有中新股、没有重组票、天天做主板与创业板,22个交易日18倍???
佛山古怪

21-07-30 15:45

0
@低手中的低手  
这月有人18倍???
有流水明细交割单吗?
22个交易日怎么可以18倍呢???
低手中的低手

21-07-30 15:27

2
14天才170%,就算22天全如此大不了也就300%。

可这月有人18倍,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没有中新股、没有重组票、天天做主板与创业
迷你版散户

21-07-30 14:58

0
你说的这个人我认不认识啊
一辈子拼输赢

21-07-30 14:47

0
收到
佛山古怪

21-07-30 14:46

0
@一辈子拼输赢 
回村里说话,这里是别人的家。
一辈子拼输赢

21-07-30 14:37

0
村长 稀土和锂电池下月明牌
阿弥陀佛999

21-07-30 14:26

0
绝配
㊗️福有爱的一家人👨‍👩‍👧‍👧
佛山古怪

21-07-30 14:15

2
吹牛完毕,夹着尾巴逃了。 
打扰了,不过是真的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