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见过一个月最大收益是多少倍?不融资不杠杆

21-07-30 11:46 7408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没有中新 股、没有重组票、天天做主板与创业 板。

我见过一个人是单月3倍,这个是我见过最厉害的,炒股15年来,见过最厉害就是单月3倍(不融资不杠杆不做转债)。

你们有见过真实最多单月是多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色砖梯步

21-07-31 23:34

0
我日,两个月十倍,太🐔巴牛逼了
OneBest

21-07-31 23:27

0
是的 我算错了4倍是合理的
一柱擎天2

21-07-31 22:15

0
感觉你完全有纠结症啊 ,这样炒股怎么行?
低手中的低手

21-07-31 22:12

0
每周全仓2个20%也没有8倍呀,算了半天一月复利也才3.8倍。
万路走红

21-07-31 21:47

1
去年7月24到8月25,赚了4倍多,不过有些偶然,康泰医学两天就赚了124个点,去年的可转债当天翻倍比比皆是,去年一个月有赚的多的,不过本月赚几倍,就当故事听吧,把倍看成赔就完了,本来他就没那水平,何必较真。
恶魔来了

21-07-31 20:55

0
踏踏实实,用智慧,技术和胆识,一个月翻一倍。一年以后,全世界的人敬你为股神,千古流芳!
不追高

21-07-31 20:42

2
股票所面对的未来是未知的,所以,某一个时间段,或许运气好,会有高收益,但这个是很难保持有多长时间的。大多数的高收益,必然面对大回撤。只是,他的大回撤,不会让你知道而已。
潍坊北海路

21-07-31 20:41

0
至少认识到了,比破产的好
不追高

21-07-31 20:37

5
我真真实实的战绩是曾经两个月不到从189万做到1350万左右。不过那是股指期货,在2015年6月7月。此情只可成追忆,后来再也难赚钱了。
体量上去了,很难再复利。而且赚了1次快钱,对人的负面影响也是非常大,小钱看不上,大钱赚不到。
OneBest

21-07-31 20:23

0
个人认为高手,这里说的是高手,8倍是合理的,也就是每周全仓2个20%,同时不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