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遇到瓶颈了,怎么破?

21-07-27 18:43 230次浏览
王奥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选股没问题,买进就是起爆点,无奈拿不住,怎么打破僵局????
另外奥园美谷 等就不上了,每个月都能选到龙头,止步千万,上怎么就上不去了呢?
求老师们指导!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股票玩

21-07-28 22:52

0
我跟你刚好相反,特别会卖,卖点基本都是头部,拿得住,手硬耐心好,就是抓不住爆点,选股很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