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82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刀子割肉

21-07-28 10:50

0
我9.9加了,可惜10.15就T出去了
龙卷风摧毁停

21-07-28 10:50

0
龙哥,今日正式入驻汉马,我会给汉马带来好运的,放心吧。
散户之王

21-07-28 10:44

0
龙兄,请教个问题,早盘铭普光磁一进二梯队开最高,高开3个多点应该打的,但是想到昨日最强的九鼎一字都炸成那样所以不敢竞价上,认知应该没问题,就是执行力做不到位,包括金信诺看的5g领涨9.5有机会上车,执行力不够该怎么练
龙卷风摧毁停

21-07-28 10:32

0
没想到今天赚钱了,锁仓中兴通讯士兰微,龙哥给你看看我昨天的危险操作,跌停板买入江淮和华阳股份,今天见高开就是摁

欲拾

21-07-28 10:25

0
龙兄,中冶今天修复有必要卖吗?涨停正好回本
红韭菜

21-07-28 10:24

0
三胎概念变盘节点出现  应该可以上
红韭菜

21-07-28 10:17

0
觉得芯片不错  昨天抗住分歧  今天深水五个点低吸了南方轴承
三桶水

21-07-28 10:15

0
龙兄精准抄底汉马科技大气之人必大成,谢谢在股吧认识你!
弟子

21-07-28 10:15

0
师兄别理他们,这些人大部分都是想抄票差不多一夜暴富的,赚了就会哈哈大笑跟别人吹牛说自己有多牛逼,亏了就怪别人给他推票
呵呵哒王多鱼

21-07-28 10:15

0
龙哥,我跑去西部牧业了,人口问题,奶粉必须,话说这个冲涨停之后不是被砸,而是主动撤单是为毛啊,吸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