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80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韭菜

21-07-28 11:35

0
最近一直在想买在分歧这件事  那么分歧之日跌到位的票不跌抗住分歧其实应该也是买点吧
木语

21-07-28 11:33

0
兄弟,你真牛批,还真特么涨停了,你是随便说说还是有硬逻辑啊分享一下
妖怪吧

21-07-28 11:18

0
隆胸。我好想有点明白聚合。发散的原理了。是不是就像大盘。止不住的爆跌。控制不住。
弟子

21-07-28 11:16

0
我以前低吸过皇台酒业古越龙山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均买在很低的位置,都是拿了两三天就卖了,追涨杀跌,要是拿个一个月要涨最少二三十个点,现在我耐得住性子了,低位买了之后不赚到钱我不走,我也不割肉,一个月赚百分之十就行,追涨杀跌很容易亏钱
弟子

21-07-28 11:13

0
今天要是低吸森特就赚大了,水下-8个点,一拉起来不得了啊
弟子

21-07-28 11:12

0
之前做过高乐,四月份的时候,但是那时候太菜了然后又没忍耐性,本来都低吸到主力成本线了,后来慢慢磨我不想等了后来小亏卖了,结果卖之后两三天就开始涨停了,那一波涨了二三十个点,我踏空了,最近看她差不多跌到位了我就试着潜伏下。你发现没,大盘猛跌的时候杀的大部分是高位股,像很多跌到位了的受到的影响并不大
龙卷风摧毁停

21-07-28 11:10

0
不锁了不锁了,T也不做了,阿微再见
龙卷风摧毁停

21-07-28 11:08

0
人民币是跟股市正相关的,你可以查历史记录,每次人民币大跌股市当天也是大跌的
众腾少帅

21-07-28 11:08

0
@股龙掘金 梦网再涨停前一天卖飞,正在蛋疼中
红韭菜

21-07-28 11:04

0
嗯嗯  弟子兄是如何找出三胎这个板块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