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78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7-28 15:10

0
周末华为有发布会
股龙掘金

21-07-28 15:10

0
哈哈,为什么这么说?
龙卷风摧毁停

21-07-28 14:01

0
吹个水,汉马今天仿佛是庄家的亲戚在拿筹码了
科比吧24

21-07-28 12:49

0
师傅你上梦网逻辑是啥,搞不懂,这票我上次打板吃亏
红通

21-07-28 12:46

0
老师中午好,这行情是不是没法操作,只是小仓练练做T吧!
忠爱的小蚊子

21-07-28 12:16

0
@股龙掘金 龙兄厉害,天正带板块情绪而且次新股像要走出来的龙头!佩服!
红韭菜

21-07-28 11:55

0
嗯嗯  这句话太难了  大盘分歧  板块分歧  日内分歧  各种
慢跑邓

21-07-28 11:53

0
龙哥,搞的明电转债还好~今天正股放量承接很好,继续拿着怎么样?然后加点仓拓日新能
弟子

21-07-28 11:40

0
买在分歧适合有主线的时候,就是炸板后买,第二天大概率都会冲高,那属于环境好的时候,环境不好的时候买在分歧容易发套,隆兄说的是板块发生分歧的时候谁能顶得住,谁就是日内龙一,强中强,当分歧转一致的时候强中强很容易走成龙一,上次珠峰就是
红韭菜

21-07-28 11:36

0
哈哈。。我也是卖飞过无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