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65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7-28 15:25

0
老师的票,跟随老师。哈哈。
股龙掘金

21-07-28 15:25

0
明天不修复,就可能回到4.2元
股龙掘金

21-07-28 15:24

0
走趋势。我的卖点,在第一根绿k
小柠檬粑粑

21-07-28 15:24

0
@股龙掘金 塞腾股份今天烂板了,今天打板进的,可惜啊没有转一致,希望明天给机会跑
龙卷风摧毁停

21-07-28 15:24

0
早上杀这么点就被买起来了,上去之后一天都有买单,都没能让我在均线再买一点,只能尾盘加一点了
股龙掘金

21-07-28 15:23

0
嗯呐。我觉得差不多9.8下不去吧。
股龙掘金

21-07-28 15:23

0
利好外贸类。利空其它。
股龙掘金

21-07-28 15:22

0
早安兄弟!哈哈哈,每天看见你都会开心!!!!
股龙掘金

21-07-28 15:22

0
早啊兄弟
股龙掘金

21-07-28 15:2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