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2026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寿花

21-07-27 14:09

0
明白了老师,我还是去铜锋电子里呆会,等它发酵吧。
无权有她

21-07-27 14:07

0
今天打了铜陵有色,扫了广汇能源鹏欣资源破板回封瞬间上了立马炸,全部吃面
你说你能懂

21-07-27 13:59

0
我想请教一个问题  意华炸板 回落到六个点  然后我就去打了海马三个点进去 梭哈  然后意华封板了  我就知道我死了  我以为市场会切情绪意华废了就转海马
你说你能懂

21-07-27 13:58

0
我想请教一个问题  意华炸板 回落到六个点  然后我就去打了海马三个点进去 梭哈  然后意华封板了  我就知道我死了  我以为市场会切情绪意华废了就转海马
刘孙11

21-07-27 13:54

0
龙哥,收徒吗,这么久了感觉自己还没有入门,天天跟着您的帖子学还是不会,心酸股民感慨万千,不管怎样谢谢您无私的教我们!
股龙掘金

21-07-27 13:53

0
知行合一做不到,两点。
第一,你的知,不够深刻。
第二,你对知,信仰不够坚定。
股龙掘金

21-07-27 13:52

0
不幸福的集体主义。
欲拾

21-07-27 13:52

0
龙兄,中冶刚刚的砸盘影响他的反包吗?
股龙掘金

21-07-27 13:52

0
是的,天下大同,
儒家最高境界。
解放全人类,爷爷的志向。!
一直都在未曾

21-07-27 13:52

0
南玻a 10.5成本,还有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