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63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7-30 12:38

0
可以
股龙掘金

21-07-30 11:33

0
做t。
股龙掘金

21-07-30 11:33

0
哈哈。是啊。过去的时代真的可悲。
xinyjjax

21-07-28 15:50

0
徐翔刚出来,这次大跌不会再找他的茬了吧?
龙卷风摧毁停

21-07-28 15:42

0
10.8是支撑位,没有向下看的理由了,明天没有笔直的直线还是果断做T
股龙掘金

21-07-28 15:36

0
主要看大盘。我觉得问题不太大
the莫名

21-07-28 15:35

0
@股龙掘金 京运通还能看吗
股龙掘金

21-07-28 15:29

0
10.8以下买我觉得是挺安全的。
破9.8的可能性不大。
股龙掘金

21-07-28 15:28

0
下跌中继。不明确止跌不建议去。
医美倒是也属于跌到位板块
股龙掘金

21-07-28 15:27

0
可以买一手两手嘛。练起来。不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