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99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7-27 16:28

0
看看能不能修复
一枚小号

21-07-27 16:28

0
龙兄,今天跌停板上买了税友,明天能活着出来嘛?
牛皮的散户

21-07-27 16:28

0
@股龙掘金 尾盘看华软承接不错 跟着闻大师吸了一笔
股龙掘金

21-07-27 16:27

1
哈哈。都是兄弟,没有保安,只有各种各样的操盘手。
股龙掘金

21-07-27 16:27

0
仓位大哦。等吧。我认为自己没错。
弟子

21-07-27 16:26

0
师兄昨天怎么看海马是顶部的,海马是不是跟风英博尔,今天我发现北方稀土有点像之前的广誉远,早上涨的挺好的看起来很强势,结果到七八个点就上不去了,然后就直接跳水,包钢也是,这就是传说中的高位滞涨风险要来临吗
语涵蝶蝶

21-07-27 16:26

0
龙熊,大盘跌这个样子,是不是得靠证券这个老渣男拉回来啊
股龙掘金

21-07-27 16:25

11


一,
今天这个股灾,牛逼的。

港股大跌,北向大砸,国内鸡狗肯定是跟随砸盘。

梦网科技,明天看看怎么开盘。趋势票炸板不怕。

万业企业,尾盘已经卖出。

二。
汉马科技,7.14号,7.15号,非常明确,连续,反复的说过,短线要卖出。

至于中线,预设过它的最狠走势,就是回到9.8元。
从中线的角度,它这么走,我是没看出来有啥问题。
逻辑不变,赛道不变,短期走势,怎么走都有可能。

这个票,说的很清楚,做短线的不要买。

说这么清楚了,竟然还有人乱咬,我也是服了。智商这么捉急,还敢炒股。。。

三,
指数,先看3350是否止跌。

明确止跌之前,空仓,微仓。

喊风险,喊了两个星期了,这时候是不能重仓的。
叽叽机

21-07-27 16:22

0
龙哥,紫江企业这跟大上引线怎么看
小红探花

21-07-27 16:16

0
低吸医美我觉得为时过早,市场大跌资金会聚焦强势股。医美最近本来就是弱势板块现在进去不就是接筹码站岗吗。就像白酒一样。机构从去年的报团高位品种切换到现在的锂电池和周期股。机会还是在锂电池和半导体和周期股。市场已经给出答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