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93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驴科技

21-07-27 17:35

0
@今晚带你吃鸡 12的时候我也这么想的 一路加仓到10.3  没子弹了
拓海弗兰克

21-07-27 17:31

0
这个时候证券能入吗?财达,南京.
WingCong

21-07-27 17:30

0
龙兄,股灾,very可怕。昨天大盘收不回3500大部分仓位清了,我觉得3500这个是趋势向上的很重要很重要的支撑位,破了就可能向下走了,要是错了,想着今天修复再跑步进场也不迟。今天接着股灾,就保持在2层仓位了,1层试一试空间板意华,还有一层就是终于下手了龙兄的汉马。偷偷观察龙兄的汉马老久了短线没等来板不敢买,看趋势走得弱了也没买,今天上了,尾盘竞价建个底仓,走9.8我也不慌
龙城久居

21-07-27 17:30

0
害,难得一次,这次主要有事,就…歪打正着,运气成分居多
沐沐韭菜

21-07-27 17:28

0
同车
长寿花

21-07-27 17:16

0
老师,上周末我把4千多只股票都看了一遍,感觉大都半死不活的,上市时间越早的越死性,而光伏,锂电,芯片之类今天这么一杀也有见顶迹象,总感觉这次有可能是18年底以来2年结构性牛市的终结,老师怎么看?
买逻辑卖技术

21-07-27 17:16

0
久吾高科好像业绩除了问题
她在看书

21-07-27 17:15

0
老师,持有国名技术,明天开盘要跑吗,会不会补跌
木语

21-07-27 17:06

0
龙哥,我今天追高赛腾股份,逻辑是盘面芯片概念强属科技,二板的他走势也还有点气质,看盘面分时成交承接还好,只是量不够大,上车的预期是看三板的,妈蛋……有救吗
杀手03

21-07-27 16:59

0
兄弟,300393继续暴跌,我撑不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