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逻辑与盘面!

21-07-27 12:38 11990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上周起,本人就更看好科技,而不太看好锂电。

基于两点。

第一,走势上,锂电经历了:高潮,高潮后的分歧,二次高潮,再次分歧。

从板块的角度,锂电想再以板块形式大涨,我觉得很难。

更多应该是,零星的个股行情。

(还持有天齐锂业 的,个人建议,逐步卖出。)

而科技,

第一,调整时间够,板块也没有经历高潮。

第二,逻辑上来说,国家的动作,几个月前,个人就反复强调,要超级重视,我们在全面转向,尤其:住房,医疗,教育,垄断资本。

2021是中国转折之年!

现在,满屏幕都是解放三座大山的言论。

而个人指出四座大山的转向,已经很久了,好像没见到谁比我说的更早。

那么。国家要往哪里走,?

答案也是非常明显。

所以我说,大a 的资金,都是傻逼,根本意识不到,共同富裕示范区,代表着什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能源。

民生上,相对平等,相对幸福。

二,那么,从这个角度去看股市,就会很清晰。

地产,教育,医疗,垄断资本,的所有相关,都得下去。

科技,制造,新能源,民生,起来。

所以,快人一步,未来在哪里,我们就去哪里,肯定是不会错的。

三,盘面。

1,指数。本周不能再出大阴,那么新的止跌结构形成。

个人认为,这也是2021的主基调:下跌,止跌,反弹。再下跌。

3750就是年度高点。

2021是2018的缩小版。

2,板块。

中芯国际 的超预期,主流就在科技硬件。

所以早盘其实我犯了一个错误:竞价异动的科技,启动位置的票,

梦网科技 ,与阿石创 ,二选一。

我半路了华为鸿蒙的梦网,不对。

应该去中芯国际的阿石创,才对!!!

3,个股。

目前个人看的票:

科技:万业企业,持有。梦网科技,开仓。

其它:东睦股份,智光电气,申通地铁,东土科技。

光伏,京运通,40亿解禁,不跌反涨,超预期。

股权,铜峰电子。

中线:汉马科技。底部阶段,区间10.8到11.6元。高抛低吸。(结合福田汽车与港股吉利汽车 一起看,略有参考意义)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rror马

21-07-27 22:42

0
龙哥辛苦啦,别理他们,*
the莫名

21-07-27 22:35

0
下午没看,京运通硬抗下来了,明天怎么说
007凌凌漆

21-07-27 22:05

0
盘面一片绿,哈哈!看着养眼,就科技还活着。
看着汉马从+15到-15
感觉风格转换到超短,今天上了中润资源
手上就这两只,轻仓。
谦虚的麦穗

21-07-27 21:24

0
老师  我们的方向:
产业上,科技,制造,新  牛逼看大势
猪笑深山

21-07-27 20:56

0
同样入了汉马的坑,麻了
猪笑深山

21-07-27 20:55

0
鹏欣资源今天放量放手了炸板就不应该。炸板那一刻我我全部出了拿了三个板,格局小。后面涨不涨不知道,明天反包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我不格局了,万一还跌俩天呢?中线看此股大有可为
红韭菜

21-07-27 20:35

0
师傅  像今天的意华股份尾盘的炸板是不是可以搞进去  分歧中的最强票  被大盘错杀。。是不是也属于买在分歧
准提剑

21-07-27 20:18

0
兄弟放心,明天涨停
弟子

21-07-27 20:17

0
师兄现在赶紧挂单,以备不时之需,明天集合竞价不行的话核了他,不然搞不好被别人核,先下手为强
喜欢雪的阿凌

21-07-27 19:59

0
话说隆胸~万业企业 赶脚没走完 我准备结构内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