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比较悲催的是当你掌握了一点赚钱技巧后,发现钱已亏没了。昨天其实很想买
中润资源 ,
久吾高科 ,
国民技术 ,
西藏矿业 ,
沧州大化 的可惜没有钱买。真的很伤心,在股市里亏了很多钱。生活事业全不如意,家里欠了近百十万的账,我实在想不到怎么还了,债主们催的也比较急。我常常在想,找个工作上班挣钱,可是得打多少年工才能把钱还完啊。家里有老婆孩子,一大堆的开销。不是说挣多少钱就能落多少钱。除掉各种开销,工资都不剩什么钱了,我如何能快速还账啊。还有一条路,就是做生意,可是这几年生意真的难做,因为家最主要也没有钱扎本去做啊,即使有钱做,也怕舍进去,家里有一老婆孩子养,顾虑也多了,不像有钱人家,一次
创业 不成,二次创业,二次创业不成,三次创业,总会成的。哎,扯远了,给父亲了点钱,给老婆了一点钱,现在账户只剩2000来块了,还有各种债务,信用卡等要还,啊,有时候真的想一S了之,可是,忽然发现竟然没有S的资格。不是不敢S,而是挂了后家人怎么办,家会被毁掉的。我常常在想,目前也只能在股市里能有够快速挣钱,把债还掉,给家人改生活。没想到,也是各种难,人生真的是十有八九不如意啊!敢问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