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16日复盘

21-07-16 22:35 27058次浏览
莫邪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今天又向下反包了昨天的大阳线,最近总是大阳线-大阴线-大阳线-大阴线的来回折腾,北向资金也被传染了,前天净流出108亿,昨天净流入124亿,今天净流出44亿,整个盘面都貌似内分泌失调了。

我昨天对行情的定义就是指数大涨下的弱反弹,今天就基本都还回去了,昨天大涨2.12%的上证50 ,今天就跌了1.21%,电池王宁德时代 大跌,并且还放了量,外资继续出货,净卖出又排两市第一,赣锋锂业天齐锂业 都是冲高回落的长上影。锂电今天算是一个结束的确认吧。

昨天大涨的稀土白酒都是大跌,基本就是昨天怎么涨的,今天怎么还回去。连板剩下了4家,涨停板剩下了35家,成交量依然有近1.2万亿,而赚钱效应,各种数据早已物是人非。

眼下依然是继续退潮期,人心不稳,上蹿下跳的,但是1.2万亿的市场,这些热钱是需要找出口的,耐心等待这些钱会流向那个板块,无论流向那个板块那这个板块一定会涨的风生水起。但也要配合天时,地利。所以耐心等待最佳。

昨天就预期下个周期很可能会回到炒连板,于是今天就想着接力一下,最高板,两个最高板,应该能板一个,早上开盘看到资金选择了税友科技,我翻看了一下,莫名其妙的就觉的这货非常像顺控发展 ,就没多想,直接就排了,结果当了炮灰。猥琐了1个多月,不敢接力,一接力就是这种下场,这个炮灰当的代价太大了。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四川一只

21-07-16 23:34

1
我个人的观点,可能比较片面,税友给的估价是67块,今天涨停是60块,如果是按这个逻辑买的这个票其实55以上就随时准备要砸了,情绪弱势期5板也应该是个砍,今天不好封板是意料中的事情。而润都刚到13点被1000多万的卖单一砸,毫无承接,直接砸到了接近0轴,那么持股选手对于连板票的预期降低更多,连续缩量3天的税友内部筹码获利巨大,沪指虽然中午左右向上冲红盘,但是北上一直是流出的啊,这个时候不砸还等什么。东华也是早盘折腾厉害已经渡过一次劫,不然下午也是跳水的下场,就这样也是筹码松动厉害,如果没有其他因素影响,周一难言高溢价,能微高开已经是不错了。
neoenigma

21-07-16 23:29

1
新开板次新股正常的套路都是开板后大资金进货锁仓,后面几天继续加仓,顶在涨停价附近,如果没有板块配合,三四个板后,分歧日砸盘出货。
著名核客

21-07-16 22:44

1
我看好下周锂电继续发力
莫邪2018

21-07-16 22:43

1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