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今天又向下反包了昨天的大阳线,最近总是大阳线-大阴线-大阳线-大阴线的来回折腾,北向资金也被传染了,前天净流出108亿,昨天净流入124亿,今天净流出44亿,整个盘面都貌似内分泌失调了。
我昨天对行情的定义就是指数大涨下的弱反弹,今天就基本都还回去了,昨天大涨2.12%的
上证50 ,今天就跌了1.21%,电池王
宁德时代 大跌,并且还放了量,外资继续出货,净卖出又排两市第一,
赣锋锂业 ,
天齐锂业 都是冲高回落的长上影。锂电今天算是一个结束的确认吧。
昨天大涨的稀土
白酒都是大跌,基本就是昨天怎么涨的,今天怎么还回去。连板剩下了4家,涨停板剩下了35家,成交量依然有近1.2万亿,而赚钱效应,各种数据早已物是人非。
眼下依然是继续退潮期,人心不稳,上蹿下跳的,但是1.2万亿的市场,这些热钱是需要找出口的,耐心等待这些钱会流向那个板块,无论流向那个板块那这个板块一定会涨的风生水起。但也要配合天时,地利。所以耐心等待最佳。
昨天就预期下个周期很可能会回到炒连板,于是今天就想着接力一下,最高板,两个最高板,应该能板一个,早上开盘看到资金选择了税友科技,我翻看了一下,莫名其妙的就觉的这货非常像
顺控发展 ,就没多想,直接就排了,结果当了炮灰。猥琐了1个多月,不敢接力,一接力就是这种下场,这个炮灰当的代价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