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穷六绝七翻身?

21-06-29 19:51 214079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有个锤子用? 该死都得死 只是把阵亡率尽量降到了最低,没开新仓。杀人诛心的版本,在指数新结构以及情绪节点的双向共振下,终于来了。辛亥战争的第一响,是物产中大 ,紧接着就是三峡能源 这个雷,三天轻松埋人30%+,下来就是齐鲁银行 ,当时周末普遍看好的情况下,就感觉这B影子里有很多三峡的味道,逻辑一旦走偏,对于股价短期走势来说,基本就是南辕北辙。分支龙的龙头和老龙头的属性补涨,完全是两个产物。只不过市场昨天给与了最恶劣的反馈--秒跌停。这并不是单一几个个股的极端反馈,细品下来,其实是一系列连锁反应,包括今天物产中大开板后继续埋人的举动,其实昨天已经预料到可能会发生这种结果。从情绪周期的角度,这些确实是可以先人一步感知的到,但对于非核心标,就很难去把控了。大混沌结构下的尔虞我诈,涨跌随缘式走法,很难驾驭。一代龙头战法最炸王者,现在被逼的跟他么傻屌一样,天天唯唯诺诺躲坑,用老阴B战法苟且偷生。如果把五穷六绝七翻身当做一个周期的话,现在应该是六绝的加速期了。唯一需要做的 就是管住手,把弹药保存好,别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渣女,别在最差的行情交出弹药····

六绝,已经快绝透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2
评论(3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少

21-07-05 19:59

172
 预判正确,指数上周讲过,上周五的大阴棒,虽然突兀,但其实并没有脱离咱们推演的框架,周五市场选择了破杀这条路。那么好了,既然选择这条路,那就相当于空间换取了时间。短暂的痛苦,换来的肯定是长久的幸福。和她妈的鬼爱情一个道理。所以,目前暂时维持观点,这个位置,再往下杀,理论上应该就到了短暂止跌以及反弹点1,当然了,过了这个1点,理论上肯定是越往下,反弹动能越强。目前这个反弹点1,大概就是3500附近,明天只要盘中往下杀,应该就能触及,理论上会出现下影。今天如果盘中下杀,会出现一个带下影的反弹K。今天最低杀到3510,随后一路反弹,证明新结构目前是真实有效且成立的。[淘股吧]

情绪 预判正确,

符合之前的推演,上周给大家详细的推演了当下周期所处的节点,以及盘面的演变过程。之前给大家讲过,物产中大算是辛亥革命的第一炮,衰退启动,三峡能源开始发酵,齐鲁银行衰退超高,康盛股份高潮延续,也就是在这个点,预判,这个衰退的高潮延续,应该是衰退的最高点了,所以尾盘去关注的汉马科技,因为如果没有推演错的话,康盛股份虽然天地板超级亏钱效应就在眼前,但理论上应该后面的情绪,是出于一个不断修复的路径在走。只是看走的快慢而已。也就是相当于一个周期节点的临界点,周五汉马科技的走势,也完全验证了老夫之前推理路径是正确的。因为按照正常预期来说,前者康盛刚弱转强后,就接天地板,汉马科技尾盘还被炸,周五正常预期咋不咋都得往跌停按。但实际上并没有,甚至盘中大幅冲高,收盘还收了个中阳。说明前面对于情绪周期的节点和推理,都是正确的。那么好了,既然是正确的,那且听老夫继续往下忽悠····

既然周四是衰退的高潮临界点,那么也就是说,往后的每一天,理论上都应该是衰退不断减弱,且启动频繁出现的过程。只是这个启,没办法分辨真启还是假启。这点,上周给大家讲过原因。那么,也就是说,从上周五开始,就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周期体系里了。而这个新的周期体系,目前的组成部分,可以片面的理解成冰-启-冰。直到出现真启,然后进入到下一个周期,也就是主升周期。因为只有出现真启,后面才会接发酵这个周期,也只有因为出现发酵这个周期,才能回过头来定义前者为真启,且发酵理论上才是主升周期的起点。这点需要大家好好理解原因。

那么按照目前新的周期框架,冰-启-冰的暂定结构来看,周五应该是启,那么周一可能走启动的延续,可能走冰。走冰其实很好分,早上一看几个高标啥鸟样就差不多知道结果了。你比如利通电子,周五弱转强了,如果走冰,按照最近弱转强坑人的概率,今天就得被抢跑甚至被按,不过就算走抢跑或者被按,感觉也不会像上周那样直接就被按死,毕竟目前已经脱离了老的衰退期。那走启的延续其实也很好分,比如海源复材,如果要继续延续这个启,作为最高标,就存在弱转强继续拓展空间的使命了。不过这两种我个人都不太想关注。一是害怕起不来,,二是无法分辨真假启的节点,频繁的试空间,概率上我感觉基本是一半一半。今天其实挺有意思的,利通电子走了个冰的现象,但海源复材开盘直接走了启,两者互相背离,总有一个是错的,昨天讲过,就算利通电子被按,大概率也是按不死的原因,就是情绪周期本身目前已经处于逐渐回暖的过程中。所以,今天这俩的走势,早上一看就知道是利通电子错了。理论上可以直接反手吸利通电子的核按钮。来博弈情绪对它后期的行为纠偏。只是早上开盘前看到了个筹码形态还不错的,临时改了策略,吸了个中恒集团,事后看来,还是依照情绪本身的预期差做,效果更好。

汉马科技今天并没有动,因为它要么就反包,要么就从短线变趋势延伸,在目前的情绪节点,大跌的可能性比较小。而神思电子,符合周四推演的预期,周五还冲击了涨停,但周末有个不太舒服的点,就是JG层对它进行了重点监控。其实周五选神思电子的原因,就是在于润和周期如果倒下的话,理论上这么大的版块,也不会立马死掉,什么虫还死而未僵啥的,我也给忘了,反正大概就是那个意思。神思电子应该是想承接住这段的,但是JG层这个角度,就比较尴尬。毕竟它现在的高度已经离特停不远了。资金如果硬钢,那妥妥就进局子了。润和进局子出来没两天,就挂了。如果它是承载润和后半段的产物的话,它如果进去,出来还能蹦几天就很难说了。大资金应该都懂这个道理,所以,理论上后面不会直接硬钢,而是采用迂回的趋势性走法做短暂的震荡,把时间延长。如果此番推演没毛病的话,今天神思电子应该走的是一个有上下影的震荡K。即 有盘中冲高,也有杀点。昨天筹码推下来,掐指一算,低杀点 大概在23附近基本是最低了,今天早上走的也很符合预期,最低杀到了23.3,所以按照计划做了个大日如来T,随后开始一路反弹收预期内的下影。

从今天的战况来看,指数符合预期,情绪符合预期,那么接下来,重点就是要看,在该节点下,到底市场会选择哪个方向作为突破口。如果还是目前的高位比如锂电,科技这些,明天就得继续高举高打才行,因为在这个位置如果还反复,其实不太利于稳定当下版块内的筹码。反之,如果高位持续性不行,那么就得重点看是否有低位新的版块周期站出来 承接住当下的资金节点,能出来这种的话肯定是最好的,相当于市场自然完成了一次版块高低切换的过程。属于最良性的过程。如果承接不住,或者一直没有出现该路径所能达到要求的版块,那么轮动的思路就得拾起来,继续摸着石头过河

 
闻少

21-07-14 20:29

138
昨天晚上喝大了,策略写到后面开始天马行空乱写了,最后直接写了一堆火星文····就不放出来丢人了·····[淘股吧]

指数,仍然在结构内,破之前一切都按照原有趋势结构理解。情绪,预判错误。妈的,持续了冰-启-冰结构,持续了将近三周后,在今天发生了改变。本来今天应该预期是要重回傻壁启的,结果直接接了个强化分歧。也就是说,这几天走成了个,冰-启-启延续-冰-冰延续。启延续是周一,这个其实是预期内的,周末降准落地以及超预期,场外资金进场。今天这个冰延续,确实想不到。直接扩大了昨天的分歧程度。那么原本盘面下两大主线,科技和锂电,在这种超预期扩大分歧的节点下,就走的很难受了。

科技,之前讲过,无法分辨是否二波还是反弹的节点,没必要去碰。锂电,本来按照当下的战况来看,算是分歧了第二天。那么第三天,也就是明天,理论上应该是要变盘了。结果还没等守到尾盘,下午石大胜华直接高位跳水主动投河杀人。这在本就处于变盘点的锂电,直接成了压缩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随后,甭管是永太还是其他,基本相继全部被带死。

这让我想起了17年8月4日的龙头方大炭素的走势。基本是如出一辙···当年方大炭素也是,在趋势延伸过程中的那天尾盘,出现了坑杀,随后结束了主升浪。对比下日K和分时,是不是基本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华尔街没有新鲜事。那么锂电这波,个人感觉,虽然不能说直接挂掉,毕竟版块位移很大,但最起码从主升浪的角度来说,大概率是结束了。后面更多的可能是反复而非主升了。如果锂电今天是主升形态结束的起点,不管主动还是被动,后面资金大概率是要陆续从高位往低位去切换,那么后面需要观察哪个版块会比较超预期走出来····

 
闻少

21-07-01 20:03

138
[淘股吧]
指数昨天指数收阳,但我仍然保持目前的观点,即 新结构已经在上周成立,我不会管别人怎么看,反正我个人目前就按照新结构去理解。先看3565的下沿。今天盘中向3565试探后,盘中拉回,说明之前讲的新结构 大概率是成立的。

情绪,预判正确,昨天给大家详细的讲述了为什么昨天不进场的原因,以及对于情绪周期节点的理解,今天看下来,基本都在推演之内。因为主观上就认定今天不会走发酵,把昨天当做假启来看待,那么今天这种战局,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对于情绪理解的锚定 目前难就难在这个真假启动日上。昨天肯定是算修复日,前天是加速杀的冰1,连起来就是冰-启,后面接什么?要么接冰-启-冰,要么接发酵。走哪个?其实这里不用去猜,用反推路径就能求证。如果接发酵的话,那么才能反证 昨天的启才是真启。那么,很简单,只要在没出现发酵的情绪节点之前,一切都按照预期接冰的角度来看待就行。这样的思考路径,肯定会错过真启日,但却可以避过无数个假启。而且真启一旦开始,根本不存在踏空,因为后面接的才是发酵。这个昨天给大家讲过这个道理。战略上先捋清楚

那么好了,如果主观代入今天不接发酵的话,对于昨天修复的节点来说,今天上半场基本就不进场了,因为修复节点也会存在延续的可能,但持续性未知。而且如果再接分歧,上半场进又出不来,会很难受。难受程度不亚于跪在地上唱蜜雪冰城主题曲。所以,今天上半场只做观察,第一,观察对于今天修复的延续效果,第二,观察分歧点如果出现,有没有独立或者逆势的品种,然后再看强度,盘中决定是否关注先手试错。逆势这种只有盘中才能看的到,市场自然选择的产物,如果有独立的方向,应该会在明天的二进三以及康盛股份哈森股份之间出现。双双晋级只是暂时的,这俩之间手拉手一起继续向上蹦,肯定是越往后越不可能。所以明天都不说哈森了,康盛股份都不会有合理的关注点,因为正常预期应该是加速一致的状态,所以上半场就不用看了。除非是出现预期差的情况,比如哈森挂了的同时,康盛分歧转一致了这种,才有是否关注的考虑点。结果今天康盛直接弱转强再转弱,和当时齐鲁银行一个吊样,除非竞价跑,否则最少一条腿得打断。好的一点是,比齐鲁银行能稍微温柔了那么一丢丢,最起码给人留下另一条腿的机会。齐鲁银行那会完全就是非要把两条腿都打断的那种····

看下来后,上半场独立品种并没有出现,但是却出现了逆势的品种,汉马科技。反包再反包。确实比较超预期。只不过因为上半场分歧程度过于惨烈,所以没考虑直接上,给放弃了。就守着持有股养老,朗姿股份预判这两天还差个阳K,今天虽然收阳,但是个回落阳,其实挺尴尬的,毕竟还有利润垫,所以尾盘还是没出。中远海控昨天第二次站上整数关口30+。正常预期今天最少还有个冲高震荡,结果下半场指数和情绪双跳水,感觉有点不太舒服了,尾盘逢高止盈了一半仓位。本来都打算收工了,毕竟这周血流成河的太惨,还能打平甚至盈利,其实说实话,我个人已经很知足了。结果下午指数跳水,情绪瞬间加速分歧,扩大了盘面的杀人效应,隔着屏幕 仿佛都能听到哀鸿遍野的声音。就在此时,汉马开了,本准备点开小网站,充满老茧的右手,瞬间顿了下来,可能是因为这波保存的好,也可能是因为憋坏了,那颗操龙头的心,在压抑已久的盘面下,突然跳动了····只不过这份跳动,对于当下的环境,·显得格外的突兀。·看着康盛近乎天地板的大面,苦笑一声,张开双臂,进去堵了万手单的枪子·······就当给党献礼了········

 

闻少

21-07-13 21:01

117
都在推演之内,指数暂时不用考虑,昨天看很多老师讨论创业板以后将吊打主板,因为马上新高,我个人不太敢沟通。毕竟两个结构完全不一样。今天创业板刚过新高就下来,主板随之又往上走。那么这里会不会存在主板后面补涨创业板的可能,这点是需要后面观察的。[淘股吧]

情绪,预判正确。咳,这都没啥预判的我觉得。这种结构每天讲,已经讲了两周了,我他么都快烦了。目前仍然在冰-启-冰的内循环下,昨天因为消息刺激以及场外资金的介入,走了延续启,今天走分歧回冰,但应该能明显的感觉到,今天的冰,已经比前两次好了很多。前两次跟他么地狱一样。和今天比起来就有点小打小闹了。锂电和科技两个主流随着情绪分歧而分歧,分支版块网络安全继续发酵,任我行直接缩量上板,这个早上没太敢日,一是今天预期分歧,这种缩量真心不敢赌,想看个主动补量后的状态。结果也没给机会。二是对这B有阴影。依稀记得去年在这只股上被按在地上吃过屎。分支稀土今天开始分歧,利润垫20%足够,我连南方汇通的肉都不要了都格局了,何况这种第一天分歧的。锂电这边,超短目前还是不行,南方汇通走了预期内的被按路线,南方汇通都起不来,那超短这边就不用想了。什么时候趋势资金挂了,什么时候再看超短连板。趋势这边,融捷股份走的最强,下来是杉杉股份,然后是永太科技,最后是江特电机。最后一名昨天猜到了,融捷股份早上没杀到想要的位置放弃了,永太科技杀到了要了,虽然没有融捷强,但趋势延伸性目前仍在,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汉马科技 符合昨天筹码推演位置 12块钱上方附近,进行了第二次波段。

现在的节点就比较尴尬了,科技和锂电在分歧日分歧,本没啥大问题。但科技调整的感觉今天有点过了。至少比我个人预期要强。锂电这边,虽然今天是第一次版块分歧,但尾盘强行拉尾。这种强行拉尾,虽然并不能直接判断是否是见顶前兆,但至少明天是没有好的入场位置了。因为早上很可能先加速,但盘中是否能顶得住这种加速延续,就不得而知了。这也是为什么今天选择低吸锂电趋势股的原因。虽然目前来说,创业板的优势显而易见,但如果主板和创业板的关系,真的存在补涨需求的话,那么由此引发的投资方向可能在未来又会潜移默化的发生变化。这点需要未来这几天好好观察一下。毕竟从情绪周期的角度来说,长度只是一方面,硬度也得有才能最终走向高潮····

闻少

21-07-19 19:30

114
指数,符合预期,N次探底讲了将近一个月的3500下沿,没什么可说的。目前的战况是,每次往3500附近探底的当天,都有大量北向资金当天进场,这其实从侧面也反映出,场外资金对于当下结构的认可程度。[淘股吧]

情绪,前两天感觉有点推乱了。上周末觉得情绪打破了之前的冰-启-冰结构,但现在看下来,好像仍然在这个结构内。只是把之前的结构时长,延伸了一些。从以前的一日一转换,到现在两日。但周末想了一下,感觉之前一直讲的冰-启-冰,更多体现在了趋势行情里,而超短连板这边,前两周其实一直都是冰冰冰冰他吗的。这两者我个人感觉,除开跷跷板关系外,其实得一分为二来看。如果揉在一起看,就很难去理解和嵌入之前为什么启期还有核按,冰期还能连板的怪相。在不断的割裂环境中,周五东华科技税友股份的宫斗大戏,将这种状态演化到了高潮。东华科技不管过程多么心机婊砸,也不管税友股份多么坑爹的天地板负反馈,不管怎么说,结果是,爆量分歧完成的这个5板 结果是成立了,那么应该意味着,超短情绪这边,最起码是往正向周期在前进并努力着。这也是周五东华科技甄嬛传卡死税友股份 成功上位后,今天想去做东华科技的原因。

因为东华周五爆量,意味着完成了市场和人民的检验,今天如果能弱转强上板,情绪G点肯定是由它全面开启了。如果无法弱转强上板,虽然不能进一步打开情绪,但东华周五那么差的环境,还能爆量最后封死,起码从承接的角度来说,是没啥大问题的。那么选择分时急杀低吸,博弈断反。开盘后确实直接走了个直接上板,但不符合之前讲的弱转强盘口的条件,相当于只是单笔单口点了个板就开了,于是在单口急杀时按照策略直接选择了低吸。没想到更精彩的剧本来了,周五被锤天地板的税友反包,但作为周五经过爆量检验过的东华反而又沉了···开盘急杀低吸以为是今天的低点,结果最多的时候,能被干到负7·····虽然最后结果还是收了回来,但这种感觉好他么不爽,周五东华科技的连板和税友股份天地之间,肯定有一个是错的,周末想了半天,觉得是税友错了,应该会被纠偏,结果税友今天果不其然纠偏反包了走势,但东华今天自己又他么把自己纠偏了?每天一次大反转,把人快搞成蛇精病了。难不成是因为周末发酵的吴亦凡牙签事件,睡友概念加持所致?亦凡有亦凡的小姐姐,华强有华强的老姐姐,这两天得想办法摇人儿了····

 
  
闻少

21-06-30 20:57

113
 指数这里,目前还是保持之前的观点,3650为上沿新的锚定,今天如果往下杀,其实倒还好,但是今天收了个阳,可能也是为了明天百年大庆做的准备。这么走的话,基本上明天很难跌了,最差也是个震荡K。[淘股吧]

情绪,预判正确,昨天预判今天会有所修复的原因,就是因为从情绪极端性角度出发,已经连续两天坑杀,基本上达到了加速冰的状态。那么如果按照这么理解的话,今天正常预期是要走修复的。只是不知道修复的时间和修复的力度。

我个人的想法是,如果今天走修复,做是可以做,但要明确,修复力度以及修复延续时间这两个对于目前来说,是未知的状态。修复力度其实还能好判断一些,早上竞价+开盘半个小时的走势,基本就能看出七七八八了。如果修复力度弱,那放弃并不为过。没啥必要最后还得想着怎么出。

修复延续时间,到底是多长时间,2天还是当天,第二天即刻再度分歧,这谁都没办法预判。所以,针对这点来说,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降低仓水。用仓水来分摊对冲这个问题的不确定性。接下来,如果强修复的话,要做,做哪个方向。首先,思路肯定是今天的活口,因为如果修复,这两天杀成这样都能抗住,修复必然绕不过。目前的活口有四个,康强电子哈森股份康盛股份汉马科技。其实这四个,每一个单拿出来,都具备继续走强的可能。虽然他们形态不一样,有连板的,有强趋势加速的,有反包的,但关键问题其实是在于修复力度预期这里。你们看上周五的鲁信银行,最强连板了吧,弱转强够强了吧,结果周一你敢慢一下,就是核按跌停,两天20%没了。你说这是连板情绪差,OK,那再看看强趋势突破,物产中大,今天又活埋,三天30%,坑王之王。福日电子,N形态反包,前天竞价就抢到快涨停,今天竞价跌停开····这是不是也是三种不同形态。

这也是为什么将修复力度预期,放在是否进场的前置条件。昨天的策略,是做活口四强的继续活口。早上一看只有康盛股份满足预期,但太快了,没办法界定全天的情绪强度,所以放弃了。后面也没给机会。剩下的基本就没有什么满足要求了。该投河的投河 该阳痿的阳痿。你敢说昨天的汉马科技反包板不强么?但是又有何意义。情绪节点在这卡着。而对于当下情绪节点来说,今天肯定是确定走了修复,但修复力度并不强,至少在超短连板角度是这样,那么明天只用看康盛股份和哈森股份的PK晋级赛结果就行了。大概率新的龙头会在这两个之间产生。虽然哈森肉眼可见更强,但是康盛股份筹码交换的更健康一些,估计这两天就会出现结果。今天两个同梯队下同时晋级的状态,其实也是反证今天情绪修复的论据之一。

而趋势资金这块,基本还是自顾自的再走,只是轮动很不好逮,主要原因在于,目前的趋势资金,和超短资金投资理念的偏差,超短讲究的是情绪和龙头,而趋势并不是,细心就能发现,在大板块轮动过程中,不仅是版块进二退一,连个股也不例外。而且领涨基本是三天换一拨。最有效的方式,其实应该是去找相对启动位的 加速追高的性价比并不高。中远海控昨天讲过,虽然突发减持,但华强小学数学还是可以的,加减乘除掐指一算就知道,最多只会影响当天的开盘和走势,对于每天成交7-80亿的趋势动能来说,并不会产生什么实际性的影响。如果真弱的话,那天突发利空早都被资金顺势日死了。6.23日跟个傻屌一样 站岗拔红旗都没慌,这点风浪毛毛雨啦···

 
闻少

21-07-07 20:10

111
   ,指数,懒得讲了,从上周就讲这个新结构的成立,昨天先杀,那今天绝壁是阳K。配合昨天情绪那傻壁冰的样子,今天绝壁要接个傻壁启。一切都在推演之内,但有个毛用。低估了冰启冰的威力,直接被按在地上打。妈的,很久没有出现这种 打开账户,一通渗人的绿气布满账户的感觉了···辣的我都睁不开眼···还好今天神思电子争气,一把拉了个大长腿,才把战绩拉回。尾盘看无法上板,本来想卖一半留一半再看,后来一看账户,除神思和海控外,还他么有三绿的,果断吧神思全砸了。昨天的策略 就是开始打回本保卫战,今天不开仓第一是真的没仓位了,第二 从个人目前的综合收益来说,已经没有脸去赌它的沿延续性了,一切以落袋为安为主。尽量把昨天的伤害降到最低。今天中远的利润垫和神思的大长腿,已经扳回一半,剩下只要再反弹一个,就站着出来了。看看明天会不会从汉马科技中恒集团再弹起来一个。[淘股吧]

今天不管是指数,还是情绪,都是预期之中的事情,那么问题的关键,其实现在不在指数了,而是在情绪上。昨天讲过,如果按照目前冰-启-冰的结构来看,从昨天冰的状态来说,今天的启,很有可能并不是真启。如果不是真启的话,那么后面最少还要接一次冰。才算完成小结构循环。这也是今天尾盘砸完神思电子后,并没有开其他新股的原因。从今天的启来说,力度属于正常预期。但更多的其实表现在了高位趋势上,连板超短这边,目前依然很难做。从今天市场的反馈也能发现,今天涨幅超过10%的有100多只,按照往常这种数据的话,都不说连板空间到5-7了,最起码梯队以及阵营,涨停板最少也得一半吧,但今天连板股只有5只·····可想而知,目前市场合力以及方向,并不在这边。而对于高位趋势来说,有两种路径,要么做版块内各个分支之间的高低切换逻辑,比如新能源车。要么做版块内相对强势个股的承接低吸。之前低吸神思电子 其实就属于这种逻辑下的产物,当然,汉马科技和中恒集团当时也是,意淫走趋势性,只是没想到后面先来了根阴····把人直接砸懵了。这两天理论上应该会蹦跶一下,如果先砸的都蹦不起来,那就属于该强不强视为弱了。不管怎么样,希望能把这次保卫战打的漂亮一些·······昨天被按在地上吃屎的仇 总是要报的,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闻少

21-07-21 20:30

107
每天喝大酒,抱妹妹,不看盘,仅靠着韭菜那份迷之自信,意淫并坚持着,最后一不小心 还把钱挣了········悟道的感觉真好····连手上的卫士通都他么涨停了。谁说小弟就不能有春天!因为下午要补觉,所以提前卖飞了启迪设计北方稀土就不说了,也让老夫感受了一把,什么叫躺赢,现在就剩东华科技没有涨停了,其实下午那个点火上板失败后,如果我没睡的话,我估计我也不会卖,这种盘口我记得我之前讲过,看似是点火,但实际却有点像试盘。刚才睡起来细拆了一下,像一般来说,如果真的想在这种位置点火上板的话,在盘口衰竭空隙,点火资金理论上需要再点一笔才有可能把单口吃完,但实际上并没有,其实只有14.28那笔点火是真实的,后面包括14.30基本全是半路跟风盘,而且仅靠14.28分那几笔引来的半路跟风盘肯定是不够的,那这后面就有点意思了。我是在乎那三毛钱成本的人么,我要的是三块钱·········前面阴线很大,我忍一下····[淘股吧]

现在摆在盘面上有三个问题,第一,锂电调整完毕了么?我个人觉得是,之前有点误判了。没想到又走了新高。但目前的状态是,版块内部的大屁股已经在轮动中开始逐渐加速,且量能并未跟上,那后面如果继续延伸趋势状态的话,可能个股之间分化和独立的状态,会比之前占比更多。对于选标来说,难度肯定会更大。第二,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目前市场的玩法,和以前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样,你比如网络安全任子行和卫士通,任子行是这波网安起来的龙头,但实际上从逻辑以及产业预期来讲,卫士通才是网络安全的核心标之一。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要做这个方向,到底是尊重市场行为选龙头,还是尊重行业内底层逻辑选其他?我个人觉得各有利弊,前者辨识度高,自然韧性更强,但波动也大。后者预期和业绩托底,更稳。这也是为什么昨天网安发酵,卫士通该强不强甚至反跌,但一直捏死的原因。第三,超短连板方向,今天突破了这几个月以来的高度压制,到达6板。高度空间打开倒是其次的,我个人觉得最关键的一点在于,它是这两个月以来,唯一一个爆量分歧后,还能弱转强成功完成连板的。上一次最接近成功的,还是前两天东华科技那个爆量分歧后的骗炮板,再往前就更没了。上周讲过,虽然目前的接力难度依然很大,从东华科技和税友股份宫斗的5板大战,到中润资源的6板。虽然曲折,但细嗅蔷薇是能发现,这两周其实市场是在努力往好的方向去拓展的。那么后面对于这块,需要逐渐观察是否有进一步超预期并且爆发的迹象了

闻少

21-07-15 21:52

107
指数,预判正确,走了个先杀再拉的阳K。昨天杀阴,今天如果再接一天阴。打到3500附近,是最好的。不过我感觉走这个版本的概率不大,因为昨天的阴和情绪产生了共振,所以,今天应该会是一个先下再上的走势日K。下是对于今天共振所延续的走势,上是对情绪反弹的一个预期。[淘股吧]

情绪,昨天是从前三周以来,第一次打破这种冰-启-冰的结构内循环。昨天晚上想了一下,感觉目前周期存在两种解读,一种是 昨天的延续冰,是对于周一被外界刺激而导致的延续启的一种镜像原理。一种是,此内循环结构,从今天开始逐渐瓦解,即将构建新的周期结构,也就是到了一个情绪周期的变盘点。本来昨天下午看盘的时候,觉得是第二种,但是晚上想了一下,其实目前来说,并不能直接排除第一种的可能。毕竟根据之前给大家讲的周期镜像原理,以冰-启-冰看做一个周期的话,其实也能说的过去。但是这两种对于当下周期的解读,后面演变路径肯定是不一样的。如果是第一种,那么今天的延续冰,只能看做是节点的扩展,而非破坏。那么明天应该接的是一个新启。且这个新启的力度应该不会小。毕竟前面接的是分歧的延续状态。如果是第二种,那么此内循环结构会逐渐瓦解,市场会开始寻找并开展新的周期形态。在瓦解过程中,因为昨天已经是延续分歧状态了,所以今天还是会接回流,但力度就不会很大。两者同样是回流和修复,但意义不一样。这里要理解。所以,今天的关键,就是看预期修复的力度。基本就能确定市场对于当下周期的解读,未来是走向哪一条路线。但是不管走哪一种,今天理论上都会接一个修复。只是修复力度大小不同而已。

今天如推演预期,走了修复。白酒,稀土,光伏领大头,锂电弱反。看似挺热闹,但有时候 热闹也是一种原罪。毕竟昨天趋势方向才杀人。让住在ICU的人直接出院蹦迪,并不是一件易事,毕竟举起酒杯也需要力气。所以,在今天这种本在预期内修复的热闹背后,要保持一份警醒,因为今天参加PARTY的,大部分都只是是酒托。群P的修复后,还得最少经历一次淘汰的过程。而超短连板这边,在这两天趋势动摇之际,开始隐隐约约有了想重回舞台之心,今天两个三进四全部成功晋级。但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加速缩量只是延续一致的形态,并不能证明真正的强度和方向。没有经过人民群众检验的小姐不能成为老嫖客的爱。恰逢又到了近期连板高度的4的天花板,长短这个方向是否能顺利切换过来,这两天就很关键了,成王败寇的,迈过去的话超短空间会就此打开,迈不过去继续躺在北方稀土啃老······
闻少

21-07-20 14:38

86
垃圾市场,毫无生机,睡到自然醒一看,哦豁,东华被埋了·······作为一个资深的老韭菜,淡定的关了电脑,拿起那本封面满是灰尘的富婆通讯录,准备工作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