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硬是杀出了退潮的感觉,我也推理下,按照指数控盘的尿性,这个中继位子可能走个横盘震荡,震荡几天,就像前面在顶部横那么久一样。一是,从情绪来说,情绪部队在
物产中大这波的进攻中,多头损失惨重。二是,指数相应的大板块部队中,像
金融多头这种,
证券今天也是被干的人仰马翻。所以今天可以说是这波赌指数突破资金重创的一天吗,也是彻底打消多头欲望的一天,这里说的是第一天。
[淘股吧]那么接下来就是老师说的,开始在指数横盘这期间,一直重复冰启冰的混沌状态,一直等到这波主力慢慢调整修养过来,然后再次进行突破指数行为,我大概认为在中旬左右。
这几天就特别矛盾,一是关键日期大家一致认为指数会特别好,但是相应的板块又实在找不出一个特别强的感觉,只能说大家都对7月1日这个日期有了太多的意淫,所以最后还是回到尊重盘面上,但是中下旬还是看多的观点,只是这个一个多礼拜确实要好好调整,调整自己也是等这把做多资金的调整。
可能老师这波保存的比较好,今天就开始试错了,这和上次顺控被关,老师情绪预判错的时候是一样的道理,不同结果下的交易者,交易心态是不一样的,像我就觉得刚进ICU,马上就重整兵力进攻,还早了点,但是从这个阶段开始试错的手法来说,是一点问题没有的,我也希望老师先打头阵成功,早点开启行情也是好的
指数我预判这个位子我觉得可能是小浪,重心上移的那种走法一直走到前高,然后开始再次突破
下一波主线,我暂时预测一波
光伏和科技
芯片的二波,暂时就意淫到这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