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大酒,抱妹妹,不看盘,仅靠着韭菜那份迷之自信,意淫并坚持着,最后一不小心 还把钱挣了········悟道的感觉真好····连手上的
卫士通都他么涨停了。谁说小弟就不能有春天!因为下午要补觉,所以提前卖飞了
启迪设计,
北方稀土就不说了,也让老夫感受了一把,什么叫躺赢,现在就剩
东华科技没有涨停了,其实下午那个点火上板失败后,如果我没睡的话,我估计我也不会卖,这种盘口我记得我之前讲过,看似是点火,但实际却有点像试盘。刚才睡起来细拆了一下,像一般来说,如果真的想在这种位置点火上板的话,在盘口衰竭空隙,点火资金理论上需要再点一笔才有可能把单口吃完,但实际上并没有,其实只有14.28那笔点火是真实的,后面包括14.30基本全是半路跟风盘,而且仅靠14.28分那几笔引来的半路跟风盘肯定是不够的,那这后面就有点意思了。我是在乎那三毛钱成本的人么,我要的是三块钱·········前面阴线很大,我忍一下····
现在摆在盘面上有三个问题,第一,锂电调整完毕了么?我个人觉得是,之前有点误判了。没想到又走了新高。但目前的状态是,版块内部的大屁股已经在轮动中开始逐渐加速,且量能并未跟上,那后面如果继续延伸趋势状态的话,可能个股之间分化和独立的状态,会比之前占比更多。对于选标来说,难度肯定会更大。第二,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目前市场的玩法,和以前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样,你比如
网络安全的
任子行和卫士通,任子行是这波网安起来的龙头,但实际上从逻辑以及产业预期来讲,卫士通才是网络安全的核心标之一。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要做这个方向,到底是尊重市场行为选龙头,还是尊重行业内底层逻辑选其他?我个人觉得各有利弊,前者辨识度高,自然韧性更强,但波动也大。后者预期和业绩托底,更稳。这也是为什么昨天网安发酵,卫士通该强不强甚至反跌,但一直捏死的原因。第三,超短连板方向,今天突破了这几个月以来的高度压制,到达6板。高度空间打开倒是其次的,我个人觉得最关键的一点在于,它是这两个月以来,唯一一个爆量分歧后,还能弱转强成功完成连板的。上一次最接近成功的,还是前两天东华科技那个爆量分歧后的骗炮板,再往前就更没了。上周讲过,虽然目前的接力难度依然很大,从东华科技和
税友股份宫斗的5板大战,到
中润资源的6板。虽然曲折,但细嗅蔷薇是能发现,这两周其实市场是在努力往好的方向去拓展的。那么后面对于这块,需要逐渐观察是否有进一步超预期并且爆发的迹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