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判正确,指数上周讲过,上周五的大阴棒,虽然突兀,但其实并没有脱离咱们推演的框架,周五市场选择了破杀这条路。那么好了,既然选择这条路,那就相当于空间换取了时间。短暂的痛苦,换来的肯定是长久的幸福。和她妈的鬼爱情一个道理。所以,目前暂时维持观点,这个位置,再往下杀,理论上应该就到了短暂止跌以及反弹点1,当然了,过了这个1点,理论上肯定是越往下,反弹动能越强。目前这个反弹点1,大概就是3500附近,明天只要盘中往下杀,应该就能触及,理论上会出现下影。今天如果盘中下杀,会出现一个带下影的反弹K。今天最低杀到3510,随后一路反弹,证明新结构目前是真实有效且成立的。
[淘股吧]情绪 预判正确,
符合之前的推演,上周给大家详细的推演了当下周期所处的节点,以及盘面的演变过程。之前给大家讲过,
物产中大算是辛亥革命的第一炮,衰退启动,
三峡能源开始发酵,齐鲁
银行衰退超高,
康盛股份高潮延续,也就是在这个点,预判,这个衰退的高潮延续,应该是衰退的最高点了,所以尾盘去关注的
汉马科技,因为如果没有推演错的话,康盛股份虽然天地板超级亏钱效应就在眼前,但理论上应该后面的情绪,是出于一个不断修复的路径在走。只是看走的快慢而已。也就是相当于一个周期节点的临界点,周五汉马科技的走势,也完全验证了老夫之前推理路径是正确的。因为按照正常预期来说,前者康盛刚弱转强后,就接天地板,汉马科技尾盘还被炸,周五正常预期咋不咋都得往跌停按。但实际上并没有,甚至盘中大幅冲高,收盘还收了个中阳。说明前面对于情绪周期的节点和推理,都是正确的。那么好了,既然是正确的,那且听老夫继续往下忽悠····
既然周四是衰退的高潮临界点,那么也就是说,往后的每一天,理论上都应该是衰退不断减弱,且启动频繁出现的过程。只是这个启,没办法分辨真启还是假启。这点,上周给大家讲过原因。那么,也就是说,从上周五开始,就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周期体系里了。而这个新的周期体系,目前的组成部分,可以片面的理解成冰-启-冰。直到出现真启,然后进入到下一个周期,也就是主升周期。因为只有出现真启,后面才会接发酵这个周期,也只有因为出现发酵这个周期,才能回过头来定义前者为真启,且发酵理论上才是主升周期的起点。这点需要大家好好理解原因。
那么按照目前新的周期框架,冰-启-冰的暂定结构来看,周五应该是启,那么周一可能走启动的延续,可能走冰。走冰其实很好分,早上一看几个高标啥鸟样就差不多知道结果了。你比如
利通电子,周五弱转强了,如果走冰,按照最近弱转强坑人的概率,今天就得被抢跑甚至被按,不过就算走抢跑或者被按,感觉也不会像上周那样直接就被按死,毕竟目前已经脱离了老的衰退期。那走启的延续其实也很好分,比如
海源复材,如果要继续延续这个启,作为最高标,就存在弱转强继续拓展空间的使命了。不过这两种我个人都不太想关注。一是害怕起不来,,二是无法分辨真假启的节点,频繁的试空间,概率上我感觉基本是一半一半。今天其实挺有意思的,利通电子走了个冰的现象,但海源复材开盘直接走了启,两者互相背离,总有一个是错的,昨天讲过,就算利通电子被按,大概率也是按不死的原因,就是情绪周期本身目前已经处于逐渐回暖的过程中。所以,今天这俩的走势,早上一看就知道是利通电子错了。理论上可以直接反手吸利通电子的核按钮。来博弈情绪对它后期的行为纠偏。只是早上开盘前看到了个筹码形态还不错的,临时改了策略,吸了个
中恒集团,事后看来,还是依照情绪本身的预期差做,效果更好。
汉马科技今天并没有动,因为它要么就反包,要么就从短线变趋势延伸,在目前的情绪节点,大跌的可能性比较小。而
神思电子,符合周四推演的预期,周五还冲击了涨停,但周末有个不太舒服的点,就是JG层对它进行了重点监控。其实周五选神思电子的原因,就是在于润和周期如果倒下的话,理论上这么大的版块,也不会立马死掉,什么虫还死而未僵啥的,我也给忘了,反正大概就是那个意思。神思电子应该是想承接住这段的,但是JG层这个角度,就比较尴尬。毕竟它现在的高度已经离特停不远了。资金如果硬钢,那妥妥就进局子了。润和进局子出来没两天,就挂了。如果它是承载润和后半段的产物的话,它如果进去,出来还能蹦几天就很难说了。大资金应该都懂这个道理,所以,理论上后面不会直接硬钢,而是采用迂回的趋势性走法做短暂的震荡,把时间延长。如果此番推演没毛病的话,今天神思电子应该走的是一个有上下影的震荡K。即 有盘中冲高,也有杀点。昨天筹码推下来,掐指一算,低杀点 大概在23附近基本是最低了,今天早上走的也很符合预期,最低杀到了23.3,所以按照计划做了个大日如来T,随后开始一路反弹收预期内的下影。
从今天的战况来看,指数符合预期,情绪符合预期,那么接下来,重点就是要看,在该节点下,到底市场会选择哪个方向作为突破口。如果还是目前的高位比如锂电,科技这些,明天就得继续高举高打才行,因为在这个位置如果还反复,其实不太利于稳定当下版块内的筹码。反之,如果高位持续性不行,那么就得重点看是否有低位新的版块周期站出来 承接住当下的资金节点,能出来这种的话肯定是最好的,相当于市场自然完成了一次版块高低切换的过程。属于最良性的过程。如果承接不住,或者一直没有出现该路径所能达到要求的版块,那么轮动的思路就得拾起来,继续摸着石头过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