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9市场冰点再冰点,他能否走出龙头地位带起短线接力情绪?

21-06-29 16:08 15687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持仓汉马科技 ,概念新能源 汽车+军工 +燃料电池,考虑原因是竞价超预期抢筹,这操作是主力想做事情,博弈他成妖,现在众望所归能涨停。


三大指数今天转弱,有回调可能性了,每当重要节点市场都不咋好,有些时候还大跌,大A这种尿性不改改还真不行。今天成交量能回落万亿之下,问题不是很大,目前市场还是不缺钱的,北上资金就有点不好了,全天主流出31亿。


今天市场中最靓的仔是汉马科技,概念新能源汽车+军工+燃料电池,汉马科技这名字好听,很有意义,重要的是他这个高标反包板意义很大,只要明天再连板涨停,那汉马科技成妖就是大概率了,对短线接力情绪影响也是极大的,有望修复现在市场资金不敢封板的弱情绪问题。对市场反包行情也是有极大刺激作用的。


板块上最强的是ST板块,ST板块在A股中就是差等生,而且有可能被责令退学的,就是这差等生在今年表现中是最强悍的一个板块,而且牛股一大堆,我是很服的。ST天成被关小黑屋只是影响了ST板块两天,今天ST众泰和ST龙韵 都搞了地天板,最牛逼摸过ST众泰了曾经还进过小黑屋家伙。ST板块爱涨停和跌停,优点在于他们套人就几天就解套继续高歌猛进,大A的优等生要学ST才行啊。


指数情绪开始不稳了,接力市场也是冰点再冰点完全就是无底洞,这么弱的情绪下容易出妖股,也只有妖股出来后接力情绪才能有比较理想的修复,要不这行情真的不好去接力。

---
哈森股份 -服装家纺,3连板,
---
康盛股份 -摘帽+新能源汽车,3连板,
---

=====

一,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行,表现弱化。上证指数 跌0.92%报3573.18点,深证成指 跌0.99%报14999.80点,创业 板指跌0.19%报3406.24点。两市共计成交9974亿元,较上个交易减少200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最强的ST板块,表现较为活跃板块的是光伏人工智能 、华为概念、服装家纺等。

1. 实际涨停家数44个,实际跌停家数3个,封板率80%。

2.上涨家数1137家,下跌家数3141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31亿,南向资金流出港股5亿。

总结策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下降至44家,涨停数情况进入了较差范围,封板率情况大幅上升,封板情况恢复较热范围,实际跌停家下降到3家,跌停情况恢复正常范围。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差的,虽然跌停数量很少,可市场亏钱效应明显,市场做多情绪萎靡,资金都不愿意进攻,只喜欢低吸,这样市场是没有太大活性的,71到了,有部分资金在历史记忆中的不好一面选择空仓或者降低仓位,这也是市场萎靡愿意之一。北上资金持续两天流出了,出逃意愿比较明显,对市场情绪有负反馈的。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二,晋级赛:
2板9个:
(1)中恒集团 -白酒概念,2连板,
(2)广誉远 -白酒概念,2连板,
(3)科华数据 -华为概念+数据中心+军工,2连板,
(4)科力尔 -华为概念+机器人 概念,2连板,
(5)立昂微 -次新股+芯片 概念,2连板,
(6)康强电子 -芯片概念,3天2板,
(7)华联控股 -房地产,2连板,
(8)锦泓集团 -服装家纺,2连板,
(9)金贵银业 -摘帽,2连板,

=====

明日策略:
连板接力情绪今天表现的更弱了,比较好些的是2板股今天偏多了些,不过市场接力情绪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现在市场就缺一个龙头带起情绪。
指数今天的弱化是个不好现象,可能大庆期间又是维稳为主基调。
目前接力难度是非常大的。
板块的持续性也很差。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19
评论(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1-06-30 07:20

14
6月30日个人盘前思路策略:[淘股吧]
港交所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假期将至,南向港股通将于7月1日(星期四)暂停交易;而北向沪股通和深股通将于6月30日(星期三)至7月1日(星期四)暂停交易。7月2日(星期五),沪深港通将如常开通。重要时间点暂停是好事。现在没有外资搅动,就看内资能不能有点情怀了。
板块消息比较平淡的。 
葬爱家族冷少

21-06-29 17:56

3
给大家讲下概率学,概率上老猪这一波已经7连败了,今天买入的第8个汉马,问题不大。应该能吃肉。但我没有跟,原因是,跟了老猪快一年了。亏多赚少,当然老猪自己本身应该问题不大,他还在做T。实在是没有信心再跟了。这一波的大肉柘中传智春兴精工 ,我一个都没跟。反而吃面的,各种跟。可能运气欠佳吧。这一波7连败芯海超图飞利信 上海贝岭 GQY江淮瑞和,我心都碎了。没想到老猪自己运气也背成这样。
老猪炒股

21-06-30 11:32

2
创业板指今天破新高,欢庆百年庆典。
连板接力难做。
老猪炒股

21-06-29 16:54

2
长鹰信质看年线支撑。
老猪炒股

21-06-29 16:44

2
其实我就是弱势赌妖,只要明天成功连板,那妖股定位,后续大把抬轿。
客稀

21-06-29 16:24

2
早上跑步的时候想了想,觉得大盘可能有风险,然后早盘10点之前清仓了,中线仓还留了一点。接下来该休息一两天了。7月份再与大家杀它个天昏地暗。
老猪炒股

21-06-29 16:11

2
有油帮忙推油,没油帮忙点赞。
広瀬川

21-06-30 12:32

1
各位老师非得天天买入股票么?局势看不懂就空仓呗。非得买入吗
fant

21-06-30 12:30

1
汉马昨天缩量封死才是靓仔,放量烂板反包并且对板块没任何影响就应该谨慎,还yy吹连板,这轿子太重粉丝抬不起
资本作手

21-06-30 11:42

1
猪哥的瑞和股份牛逼了,板上妥妥的大肉,真是佩服猪哥毒辣的眼光!点赞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