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29市场冰点再冰点,他能否走出龙头地位带起短线接力情绪?
21-06-29 16:08
15717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持仓
汉马科技
,概念
新能源
汽车+
军工
+
燃料电池
,考虑原因是竞价超预期抢筹,这操作是主力想做事情,博弈他成妖,现在众望所归能涨停。
三大指数今天转弱,有回调可能性了,每当重要节点市场都不咋好,有些时候还大跌,大A这种尿性不改改还真不行。今天成交量能回落万亿之下,问题不是很大,目前市场还是不缺钱的,北上资金就有点不好了,全天主流出31亿。
今天市场中最靓的仔是汉马科技,概念
新能源汽车
+军工+燃料电池,汉马科技这名字好听,很有意义,重要的是他这个高标反包板意义很大,只要明天再连板涨停,那汉马科技成妖就是大概率了,对短线接力情绪影响也是极大的,有望修复现在市场资金不敢封板的弱情绪问题。对市场反包行情也是有极大刺激作用的。
板块上最强的是ST板块,ST板块在A股中就是差等生,而且有可能被责令退学的,就是这差等生在今年表现中是最强悍的一个板块,而且牛股一大堆,我是很服的。ST天成被关小黑屋只是影响了ST板块两天,今天ST众泰和
ST龙韵
都搞了地天板,最牛逼摸过ST众泰了曾经还进过小黑屋家伙。ST板块爱涨停和跌停,优点在于他们套人就几天就解套继续高歌猛进,大A的优等生要学ST才行啊。
指数情绪开始不稳了,接力市场也是冰点再冰点完全就是无底洞,这么弱的情绪下容易出
妖股
,也只有妖股出来后接力情绪才能有比较理想的修复,要不这行情真的不好去接力。
---
哈森股份
-服装家纺,3连板,
---
康盛股份
-摘帽+新能源汽车,3连板,
---
=====
一,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行,表现弱化。
上证指数
跌0.92%报3573.18点,
深证成指
跌0.99%报14999.80点,
创业
板指跌0.19%报3406.24点。两市共计成交9974亿元,较上个交易减少200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最强的ST板块,表现较为活跃板块的是
光伏
、
人工智能
、华为概念、服装家纺等。
1. 实际涨停家数44个,实际跌停家数3个,封板率80%。
2.上涨家数1137家,下跌家数3141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31亿,南向资金流出港股5亿。
总结策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下降至44家,涨停数情况进入了较差范围,封板率情况大幅上升,封板情况恢复较热范围,实际跌停家下降到3家,跌停情况恢复正常范围。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差的,虽然跌停数量很少,可市场亏钱效应明显,市场做多情绪萎靡,资金都不愿意进攻,只喜欢低吸,这样市场是没有太大活性的,71到了,有部分资金在历史记忆中的不好一面选择空仓或者降低仓位,这也是市场萎靡愿意之一。北上资金持续两天流出了,出逃意愿比较明显,对市场情绪有负反馈的。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二,晋级赛:
2板9个:
(1)
中恒集团
-
白酒
概念,2连板,
(2)
广誉远
-白酒概念,2连板,
(3)
科华数据
-华为概念+数据中心+军工,2连板,
(4)
科力尔
-华为概念+
机器人
概念,2连板,
(5)
立昂微
-
次新股
+
芯片
概念,2连板,
(6)
康强电子
-芯片概念,3天2板,
(7)
华联控股
-
房地产
,2连板,
(8)
锦泓集团
-服装家纺,2连板,
(9)
金贵银业
-摘帽,2连板,
=====
明日策略:
连板接力情绪今天表现的更弱了,比较好些的是2板股今天偏多了些,不过市场接力情绪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现在市场就缺一个龙头带起情绪。
指数今天的弱化是个不好现象,可能大庆期间又是维稳为主基调。
目前接力难度是非常大的。
板块的持续性也很差。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9
评论(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翔57
21-06-29 16:29
1
猪兄,今天我二次开板时砸了汉马,因为明天他就是今天的
福日电子
老猪炒股
21-06-29 16:28
0
立昂微还好
老猪炒股
21-06-29 16:28
0
服装家纺和昨天港股的服装个股超强表现有关,这是刺激点。
也有炒业绩预期吧,印度二波疫情外贸订单回流爆棚。
瞎聊
21-06-29 16:27
1
锂电池
个股都拉成什么样了,750都1.2亿市值了
市场拉的是成长的锂电,
芯片
,天天在垃圾里边找金子的人才会说今天冰点,明天冰点
亦庄老史
21-06-29 16:27
0
诸葛
金溢科技
尾盘有翘尾迹象 明天有转强可能性还是死透了
股酥鸡
21-06-29 16:26
0
中环股份
怎么看,今天冲高没走,继续持仓了
老猪炒股
21-06-29 16:26
0
只是我个人看法,
锦泓集团
当时情绪好。
老猪炒股
21-06-29 16:25
0
拓维信息这板质量不错。
追风少年668
21-06-29 16:24
0
吉利撤回
科创板
的ipo,而汉马又是吉利的大股东,充满了想象力,虽然是在意淫讲故事
老猪炒股
21-06-29 16:24
0
感谢点赞
现在还是趋势股和ST板块才有安全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