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29市场冰点再冰点,他能否走出龙头地位带起短线接力情绪?
21-06-29 16:08
15712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持仓
汉马科技
,概念
新能源
汽车+
军工
+
燃料电池
,考虑原因是竞价超预期抢筹,这操作是主力想做事情,博弈他成妖,现在众望所归能涨停。
三大指数今天转弱,有回调可能性了,每当重要节点市场都不咋好,有些时候还大跌,大A这种尿性不改改还真不行。今天成交量能回落万亿之下,问题不是很大,目前市场还是不缺钱的,北上资金就有点不好了,全天主流出31亿。
今天市场中最靓的仔是汉马科技,概念
新能源汽车
+军工+燃料电池,汉马科技这名字好听,很有意义,重要的是他这个高标反包板意义很大,只要明天再连板涨停,那汉马科技成妖就是大概率了,对短线接力情绪影响也是极大的,有望修复现在市场资金不敢封板的弱情绪问题。对市场反包行情也是有极大刺激作用的。
板块上最强的是ST板块,ST板块在A股中就是差等生,而且有可能被责令退学的,就是这差等生在今年表现中是最强悍的一个板块,而且牛股一大堆,我是很服的。ST天成被关小黑屋只是影响了ST板块两天,今天ST众泰和
ST龙韵
都搞了地天板,最牛逼摸过ST众泰了曾经还进过小黑屋家伙。ST板块爱涨停和跌停,优点在于他们套人就几天就解套继续高歌猛进,大A的优等生要学ST才行啊。
指数情绪开始不稳了,接力市场也是冰点再冰点完全就是无底洞,这么弱的情绪下容易出
妖股
,也只有妖股出来后接力情绪才能有比较理想的修复,要不这行情真的不好去接力。
---
哈森股份
-服装家纺,3连板,
---
康盛股份
-摘帽+新能源汽车,3连板,
---
=====
一,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行,表现弱化。
上证指数
跌0.92%报3573.18点,
深证成指
跌0.99%报14999.80点,
创业
板指跌0.19%报3406.24点。两市共计成交9974亿元,较上个交易减少200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最强的ST板块,表现较为活跃板块的是
光伏
、
人工智能
、华为概念、服装家纺等。
1. 实际涨停家数44个,实际跌停家数3个,封板率80%。
2.上涨家数1137家,下跌家数3141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31亿,南向资金流出港股5亿。
总结策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下降至44家,涨停数情况进入了较差范围,封板率情况大幅上升,封板情况恢复较热范围,实际跌停家下降到3家,跌停情况恢复正常范围。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差的,虽然跌停数量很少,可市场亏钱效应明显,市场做多情绪萎靡,资金都不愿意进攻,只喜欢低吸,这样市场是没有太大活性的,71到了,有部分资金在历史记忆中的不好一面选择空仓或者降低仓位,这也是市场萎靡愿意之一。北上资金持续两天流出了,出逃意愿比较明显,对市场情绪有负反馈的。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二,晋级赛:
2板9个:
(1)
中恒集团
-
白酒
概念,2连板,
(2)
广誉远
-白酒概念,2连板,
(3)
科华数据
-华为概念+数据中心+军工,2连板,
(4)
科力尔
-华为概念+
机器人
概念,2连板,
(5)
立昂微
-
次新股
+
芯片
概念,2连板,
(6)
康强电子
-芯片概念,3天2板,
(7)
华联控股
-
房地产
,2连板,
(8)
锦泓集团
-服装家纺,2连板,
(9)
金贵银业
-摘帽,2连板,
=====
明日策略:
连板接力情绪今天表现的更弱了,比较好些的是2板股今天偏多了些,不过市场接力情绪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现在市场就缺一个龙头带起情绪。
指数今天的弱化是个不好现象,可能大庆期间又是维稳为主基调。
目前接力难度是非常大的。
板块的持续性也很差。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9
评论(2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皮的散户
21-06-29 16:41
0
半路+二次回封大板
老猪炒股
21-06-29 16:41
0
金贵银业能吃肉
牛皮的散户
21-06-29 16:41
0
@老猪炒股
诸葛思路清晰呀 我今天咋了森特上了悍马 哈哈 差不多也是重仓
老猪炒股
21-06-29 16:40
1
还没算走坏
老猪炒股
21-06-29 16:39
0
感谢点赞
天长地久818
21-06-29 16:39
0
点赞支持👍
老猪炒股
21-06-29 16:39
0
有可能
浅忆Alex
21-06-29 16:38
0
@老猪炒股
603283
赛腾股份这么强悍的板都炸,太无语了。无论走势、突破新高、还是封单额。最后也爆了,太难了
老猪炒股
21-06-29 16:38
0
福日电子和他能比么?
xgxyzy2002
21-06-29 16:36
0
老朱 金贵银业明天有肉吃吗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