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市场中最靓的仔是
汉马科技,概念
新能源汽车+
军工+
燃料电池,汉马科技这名字好听,很有意义,重要的是他这个高标反包板意义很大,只要明天再连板涨停。
现在这种行情下,博穿越会不会风险大啊?
0
老猪对均胜电子怎么看
0
看行情,现在连板效应这么差,打板就是找罪了,吃面非常正常。认准板块、逻辑,找识别度高的低吸。
0
@大禍苗 之前打板亏惨了,今天干脆反逻辑,干起了低吸,感觉明天也是大碗面
0
低吸问题不大,别追高。森特这种位置散户是没有几个敢买的,里面的机构玩的很high,会反复的。话说你胆子真大。
0
@大禍苗 多谢老师,我今天心态又炸了,低吸了森特,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0
复盘新帖已经发出,请各位老师到新帖聊天,谢谢支持
0
0
老猪今天操作了吗?
0
猪哥 请教下润和今天怎么看尾盘拉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