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手1万实盘

21-06-27 10:09 761次浏览
家是爱的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15号转入一万,买过晨熙航空,没有拿住,中潜还好又买回来了。吃了接近18点。不过买的垃圾股亏损严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是爱的港湾

21-07-21 18:45

1
圣阳股份没有卖在最高点,格局到下午两点50左右卖的。个人认为为什么圣阳股份没有拉涨停的原因。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昨天抄底已经16点以上利润了,今天主力强拉,很容易板上被爆,没有筹码优势,所以今天还是很强势一直高位震荡消化,让获利盘从容出局,所以圣阳股份后面应该还有新高,明天还有新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