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手1万实盘

21-06-27 10:09 760次浏览
家是爱的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15号转入一万,买过晨熙航空,没有拿住,中潜还好又买回来了。吃了接近18点。不过买的垃圾股亏损严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是爱的港湾

21-08-16 14:03

0
厉害,虽然圣泉集团没有起来,但是这个思路是四方股份应验了4+1
信徒520

21-08-16 13:08

0
下午有一种可能,浙江新能四连板,圣泉集团大长腿上板,打造“4+1”
家是爱的港湾

21-07-23 11:55

0
今天操作,集合竞价卖出易事特,买入同兴达,继续瑕疵操作,不完美。
今天走势,阵眼就是圣阳股份,没有之一,他只要敢摸板,龙头战法肯定必须搞他。 昨天没有低吸圣阳股份是一个遗憾,老炒作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审美疲劳了,都是高位。现在炒作细分储能板块是肯定的,午盘看板块有没有秒板的,秒板确定强度。
家是爱的港湾

21-07-22 20:33

0
家是爱的港湾

21-07-22 20:32

0
同兴达上午小赚没有走,等他下杀才亏损出局,没有按计划抄圣阳股份,买了易事特,明天看好易事特踩五日线上行
家是爱的港湾

21-07-21 18:45

1
圣阳股份没有卖在最高点,格局到下午两点50左右卖的。个人认为为什么圣阳股份没有拉涨停的原因。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昨天抄底已经16点以上利润了,今天主力强拉,很容易板上被爆,没有筹码优势,所以今天还是很强势一直高位震荡消化,让获利盘从容出局,所以圣阳股份后面应该还有新高,明天还有新高
家是爱的港湾

21-07-21 18:42

0

信徒520

21-07-20 15:34

0
牛逼
家是爱的港湾

21-07-20 15:15

0


前半月血亏20点,目前幸运的V回来。
家是爱的港湾

21-07-20 15:09

0


前半月亏损百分之20,今天终于正了!继续向六月看齐,争取每个月15点以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